沈静思:做好每一天尽量提高自己 争取进奥运名单

2016年02月29日07: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漳籍中国排球队运动员沈静思接受记者们的采访 漳籍中国排球队运动员沈静思接受记者们的采访

  闽南网2月28日讯(闽南网记者 王惠敏 文/图)2月28日下午,风和日丽,中国女排[微博]一行35人在领队赖亚文、主教练郎平[微博]的率领下抵达漳州。他们将在此展开为期约4周的封闭式训练,主要备战今年6月的世界女排大奖赛和8月的里约热内卢奥运会。这是中国女排第44次回娘家集训。

  “娘家人永远是中国女排夺冠征程坚强的后盾”、“祝中国女排巴西奥运会再创佳绩”……一句句祝福浸透着娘家人的热情和期望。下午,漳州市党政领导及各界人士早早地来到“中国女排公寓”,热烈欢迎女排的到来。

  此次参加集训的教练和队员有35人,其中女排队员22人。在来漳州之前,他们已在北京训练了一段时间,正为在漳州的封闭式训练作准备。

  “主要是备战奥运会,做封闭训练,跟外界接触比较少一点,我们能够安下心来,训练、研究、开会等都比较方便。”主教练郎平告诉闽南网记者,漳州是女排的训练基地,每个冬天都会过来。现在这个时间,漳州特别暖和,也很适合训练。为期约4周的集训主要为了备战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

2月28日16点16分许,女排姑娘乘坐大巴到达中国女排公寓2月28日16点16分许,女排姑娘乘坐大巴到达中国女排公寓

  郎平还透露,排球队已在北京训练了一段时间,体能方面好一些。队员变化不大,今年有一个新人。福建籍队员有4位,其中漳州籍有2位,她们的表现都很好。

  漳州诏安籍女排运动员沈静思[微博]与队伍一同回到漳州,并在现场与家人见面。“觉得还是做好每一天,尽量提高自己,为队里做贡献。”沈静思说,回到自己家,感觉很亲切。今年的比赛主要是奥运会,觉得自己还需努力,先尽量争取进入参赛名单内。

  漳州市体育训练基地的相关负责人也介绍到,他们已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准备,保证中国女排队回漳州娘家,在训练、体能恢复等各方面,有很好的环境。

文章关键词:郎平女排中国女排漳州沈静思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