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联赛山东3-0再胜四川 总比分3-1季军收官

2016年02月23日15: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山东男排山东男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2015-2016赛季中国男子排球联赛进行了争夺第三名的第四场比赛,主场作战的山东男排以3-0(25-19、25-17、30-28)战胜四川队,在五场三胜制的比赛中以3-1取胜,获得本届联赛的第三名,四川队获得第四名。

  山东队的首发阵容为:主攻季道帅[微博]和宋建伟、副攻耿鑫和崔萧、二传李润铭[微博]、接应寇志超、双自由人杨亚宁[微博]和冀星辰。四川队的首发阵容为:主攻巴特曼和杜海翔、副攻唐成和秦松、二传杨光、接应拉斯科、自由人陈涛。

  首局比赛双方战成7平,寇志超和耿鑫先后拦死杜海翔的进攻,山东队以11-8领先。李润铭传球失误、杜海翔反击进攻得分,11-10!耿鑫连续进攻得分,巴特曼扣球失误、吊球被拦,山东队以17-12领先。宋建伟梯次进攻得分、李润铭发球擦网得分,19-13!秦松发球连续得分,四川队追成17-20。季道帅梯次进攻下球、耿鑫拦死曹益铭的进攻、季道帅吊球得分,24-18!贺宁宁扣球打手出界,山东队以25-19先胜一局。

  第二局山东队连续反击得分以6-1、8-2领先。曹益铭进攻连续得分、耿鑫传球失误,四川队追成5-9。巴特曼吊球得分、杨光发球压底线得分,7-10!崔萧快攻下球、宋建伟发球得分,12-7!宋建伟反击后攻下球、耿鑫连续拦网得分、寇志超反击打手出界,17-8!四川队利用秦松的发球轮及李润铭的失误连续涨分,追成12-18。杜海翔和巴特曼连续反击进攻下球,15-19!巴特曼和杜海翔接连扣球失误、崔萧连续两次拦网得分,24-16!曹益铭后攻下球、宋建伟夹塞进攻得分,山东队以25-17再胜一局。

  第三局双方战成4平,耿鑫快攻下球,随后又拦死巴特曼的进攻,山东队以7-4领先。四川队利用巴特曼的发球轮连续追分,曹益铭扣球打手出界、巴特曼发球擦网得分,四川队以9-8反超。曹益铭发球得分、唐成快攻下球、耿鑫快球还以颜色,14平!巴特曼拦死贺宁宁的进攻,随后他反击打手出界,四川队以18-15领先。宋建伟下球、巴特曼强攻出界,18-17!巴特曼一传连续失误,山东队以19-18反超。巴特曼强攻下球,秦松拦死崔萧的快球、宋建伟反击打手出界,20平!22平以后唐成拦死季道帅的进攻、杜海翔发球出界,23平!季道帅发球出界、李润铭拦死巴特曼的探头球,24平!

  巴特曼强攻打手出界、季道帅后攻得分,25平!巴特曼打手出界得分、四川队拦网触网,26平!杜海翔和季道帅分别进攻得手,27平!曹益铭进攻打手出界,随后他发球出界,28平!杜海翔扣球出界、山东队三人拦死巴特曼的后攻,山东队以30-28取胜,从而以3-0击败四川队。山东队获得本届联赛的第三名,四川队获得第四名。

  四川队杜海翔得到全场最高的19分,巴特曼得到17分。山东队季道帅得到本队最高的15分,耿鑫得到13分,寇志超得到11分。

  获得本届联赛3-12名的是:山东、四川、八一、河南、福建、江苏、河北、浙江、广东、辽宁。(冰雪季节)

文章关键词:男排山东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