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联赛山东3-2险胜四川 拿下天王山战季军在望

2016年02月21日18: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山东拿下天王山之战山东拿下天王山之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2015-2016赛季中国男子排球联赛进行了争夺第三名的第三场的比赛,作镇主场的山东队以3-2(25-23、25-19、17-25、20-25、15-13)险胜四川队,取得了天王山战役的胜利,在五场三胜制的比赛中以2-1领先,再胜一场就将取得季军。

  前两场比赛双方各胜一场,本场比赛山东队的首发阵容为:主攻宋建伟和季道帅,副攻耿鑫和崔萧,二传李润铭,接应寇志超,双自由人杨亚宁和冀星辰。四川队本场比赛依然未用状态不佳的拉斯科首发,首发阵容为:主攻巴特曼和杜海翔,副攻唐成和秦松,二传杨光,接应曹益铭,自由人陈涛。

  首局比赛四川队以17-14领先,山东队利用李柏翰的发球轮,耿鑫等人连续四次拦网得分、李柏翰发球得分,以20-17反超。秦松拦死季道帅的进攻,寇志超反击下球,21-18!曹益铭进攻得手、巴特曼和杜海翔反击强攻下球,四川队追成21平。耿鑫快攻下球、季道帅发球得分、耿鑫拦死唐成的快攻,24-21!唐成快攻得手、耿鑫扣球出界,24-23!宋建伟交叉进攻下球,山东队以25-23先胜一局。

  第二局双方战成6平,此后山东队连续获得反击机会,寇志超、季道帅和耿鑫连续进攻得手,以13-8、16-10领先。曹益铭后排进攻下球、杜海翔发球出界、杜海翔后攻打中、宋建伟强攻打中,18-12!巴特曼强攻下球,秦松拦网得分,四川队追成15-19。耿鑫快球钉地板得分、寇志超后攻下球,山东队以23-17领先。季道帅平拉开下球,山东队以25-19再胜一局。

  第三局四川队利用唐成的发球轮连续破坏山东队的一传,并接连反击得分以10-5领先。唐成发球得分、秦松拦网得手,12-5!秦松拦死李柏翰的扣球,四川队以16-7领先。此后巴特曼和曹益铭连续反击得分,以20-11拉开比分。曹益铭前交叉进攻下球、唐成拦网得分,四川队以25-17扳回一局。

  第四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战成10平、13平,四川队利用巴特曼、曹益铭的强攻连续得手,以18-14领先。李柏翰和曹益铭先后发球出界,四川队以23-18领先。季道帅反击打手出界、唐成快攻下球,24-19!季道帅夹塞进攻钉地板得分,巴特曼强攻得手,四川队以25-20再胜一局,将局分扳成二平。

  第五局开局山东队以3-1领先,曹益铭强攻下球、寇志超二号位进攻连续得手,山东队以5-3领先。秦松拦死宋建伟的吊球、唐成发球失误、巴特曼强攻得手,6平!季道帅强攻钉地板得分、巴特曼远网扣球打在底线,7平!杨亚宁垫球到四川队空当得分,山东队以8-7领先换边。季道帅连续进攻得手,巴特曼还以颜色,山东队以10-8领先。巴特曼连续进攻得分,四川队追成11-12。宋建伟两次进攻得分,山东队以14-12拿到赛点。最后宋建伟进攻得分,山东队以15-13险胜。从而以3-2战胜四川队,在五场三胜制的比赛中以2-1领先。

  本场比赛山东队季道帅得到21分,寇志超得到16分,宋建伟得到16分,耿鑫得到10分。四川队巴特曼得到23分,曹益铭得到18分,杜海翔得到13分,唐成得到12分。(冰雪季节)

文章关键词:男排联赛山东队四川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