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牧:我们缓过来了可惜没赢 第二场依旧五五开

2016年02月17日01:45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李牧称第二场依旧五五开李牧称第二场依旧五五开

  京华时报讯(记者刘旭辉)此前一路打得顺风顺水,决赛第一场北京队在客场遭遇挫折,李牧坦言这就是决赛,“对手很好地抑制了我们,北京队没有拿出自己的上限”。

  副攻杨帆说:“真的体会到了一种总决赛的感觉,我以前从来没有见过的场面。你强我弱、我强你弱,反复交替,比赛才会精彩。”而梁春龙则说:“比赛是一个系列赛,五场三胜,距离第二场比赛还有好几天,我们完全有把握调整好状态,尽快忘掉失利的烦恼,全情投入到下一场比赛中。”

  李牧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表示:“这场比赛全队进入状态比较慢,上海队拿出了最好的状态。我们后来缓过来了,可惜没有拿下比赛。”对于决赛的残酷性,李牧坦言这才是总决赛,非常激烈,令人窒息。谈到第二场比赛,李牧认为机会依然是五五开,“技战术、心态的调整,并不是说得那么简单,要做到也并不容易。球队会全力以赴,在第二场拿出状态”。

文章关键词:李牧男排北京男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