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新星土甲首秀出色 关键时刻发威助球队险胜

2016年02月14日17: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宋美丽和教练徐建德宋美丽和教练徐建德

  在本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划上句号时,山东女排主攻手宋美丽成功登陆土甲,成为本赛季女排运动员赴欧留洋第一人。

  北京时间2月14日凌晨,土耳其女排联赛进行了第16轮比赛,中国球员宋美丽效力的浩克银行队客场以3-2战胜尼卢弗尔队,宋美丽从第二局开始首发上场,打满四局得到11分,完成了自己在土耳其联赛的首秀。

  土耳其联赛是当今世界水平最高的女排联赛,中国名将王一梅曾在2013-2015在土耳其联赛打了两个赛季的比赛。宋美丽所在的球队实力平平,在前15轮以6胜9负积17分处于12支队伍中的第九位。

  本轮比赛浩克银行队客场迎战尼卢弗尔队,首局浩克银行队与对手经过长时间的拉锯战后,以29-31告负,首发主攻巴萨兰发挥欠佳,7次进攻只得到1分并有1次被拦,接了10个一传就失误了3个。第二局开局被宋美丽换下。宋美丽上场以后一传比较稳健,进攻尚可,帮助球队以25-23、25-22连扳两局。第四局以24-26接近的比分告负。决胜局浩克银行队气势如虹,以15-7轻取对手,在10分以后的关键时刻,宋美丽进攻发威,连续四次进攻得分,帮助球队拿下了比赛。

  宋美丽打满后四局比赛,26次扣球得到10分,1次被拦、2次失误,进攻成功率38%。发球13次得1分失误1次。接了25次一传,到位率达到60%,只失误了1次。表现令人满意。

  浩克银行队的头号得分手、古巴名将席尔瓦49扣25中共得到27分。另外一名主攻手伊尔迪里姆得到23分。

  浩克银行队目前以7胜9负积19分,上升至积分榜的第八位。

  (来源:体工大队天津女排 自由人栗子 整理豆豆)

文章关键词:女排排球山东女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