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里罗:天津球迷与众不同最棒 夺冠哭因发挥作用

2016年02月06日11: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天津女排古巴外援南希-卡里罗天津女排古巴外援南希-卡里罗

  新浪体育讯  天津女排[微博]时隔3年夺取第10个联赛冠军,古巴外援卡里罗功不可没。曾经在赛季前让主教练王宝泉非常不满的她,经过减肥努力恢复状态,最终用实际行动体现了一名职业球员应该具有的素养。卡里罗给天津球迷带来了惊喜,也给天津女排年轻的队员树立了很好的榜样。这个赛季,天津给卡里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谈到本赛季的联赛表现,卡里罗坦言:“刚开始时我就觉得还行,因为我们的训练是一样的,但随着时间推移,我越来越有信心,感觉每天都不错,状态越来越好。现在感觉非常完美。”

  对于蓟县封闭训练,王宝泉曾说道的“你要一直是这样的状态我会解聘”,卡里罗谈到了当时的看法:“我理解教练(这样说),但是我相信我自己,所以当他和我说这句话时,我觉得‘哇’,好吧我去训练。是的,这也许是激励我的一种方式。对于主教练,我不会(怕)的,我喜欢我们的教练,一开始的时候,他会对我说‘南希,不不不这样不行’,但随着我每天状态越来越好,所以还好啦。”

  首次加盟中国女排联赛就收获了一个冠军,卡里罗也非常开心:“非常艰辛,因为我们根本没有喘息机会,没有放松的时刻,一直都要精神集中,要关注所有的事情。不过这还不错。一开始比赛就如平常一样,我想要赢,我想要尽一切努力赢球,我哭是因为我觉得我起到了作用,我帮助到了我的球队,我觉得我自己做的不错,因为我们是冠军了。

  在赛场上,天津球迷为卡里罗过生日,这个场景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卡里罗坦言:“天津球迷与众不同,因为我在别的地方打球时,球迷也喜欢我,但和天津队球迷不一样。在天津,球迷们‘卡里罗卡里罗’这样叫我,真的不一样。对我来说,天津的球迷是最棒的。”

  这个赛季,卡里罗不仅收获了中国联赛冠军,还成功减肥,吃到了饺子,还学会了几个简单中文词语,“谢谢、发球、拦网、加油、完美”。卡里罗表现很想再回来,但目前也不知道能不能再回来。祝可爱的古巴人卡里罗未来更美好!(小邱)

文章关键词:卡里罗南希古巴外援天津球迷天津女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