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录江苏春晚花絮:惠若琪张常宁打飞的始末

2016年02月04日09: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女排录制江苏卫视春晚女排录制江苏卫视春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郎平携手孙玥、赵蕊蕊、惠若琪、张常宁、曾春蕾、张晓雅登录江苏卫视猴年春晚早已不是新闻,球迷们都非常期待大年初一的节目。江苏卫视春晚节目组近日播出拍摄花絮,为大年初一当晚的播出造势。

  江苏卫视春晚于1月10日晚在北京录制,当时郎平、孙玥、曾春蕾、张晓雅已早已赶到录制现场进行化妆等录制前的工作。江苏女排两大国手惠若琪和张常宁当晚还参加了女排联赛半决赛第5场的比赛,在江苏3-2力挫上海挺进决赛后,惠若琪和张常宁连夜乘机飞赴北京参与节目录制。

  江苏卫视春晚总导演张炀透露:“我们春晚开始的时候,她们才起飞,从常州起飞。直到我们录像当天,还在打比赛,我们觉得它不晚点,我们就还有希望,结果它还提前了一会儿。我觉得老天真的很帮我们。然后她们是拎着一双鞋,带着身份证,借了500块钱,就来了。”

  当晚23:30分,惠若琪和张常宁在最后时刻赶到录制现场与其他队员相聚。一见面,惠若琪就拥抱赵蕊蕊、孙玥和张晓雅。张晓雅还调侃:“挺臭啊。”惠若琪接着和孙玥说:“刚比完赛,屋都没回,从比赛馆直接过来的,打的飞的过来的。”张炀继续揭秘:“那个时候,很多的观众和球迷都在等,最后这一个节目。我们把他调到最后一个节目。大家要看郎平,要看她们。”

  23:45分,郎平与队员们集合。“哎呀,孩子们,终于到了!等了你十个小时了。”郎导一见面就和张常宁开玩笑。回头看到正在化妆的惠若琪,郎导又幽默:“这人谁呀?”惠若琪笑言:“来凑数的。”大家乐翻了。

  (小邱)

文章关键词:女排江苏卫视春晚惠若琪张晓雅郎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