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常宁当选女排联赛最受欢迎运动员 看获奖名单

2016年02月03日16: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常宁张常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2015-2016赛季中国女排[微博]联赛已落幕。联赛期间,中国排协联合新浪体育推出了“女排联赛最受欢迎运动员”有奖评选活动。经过网友和球迷投票,江苏中天钢铁女排的张常宁[微博]以高票当选本届联赛最受欢迎运动员奖,值得一提的是,张常宁是本届联赛MVP获奖者。

  本次评选活动,我们共从12支俱乐部队中推荐了56名候选人,共8855名网友参与投票。江苏队的主攻张常宁人气最旺共得到2840票,得票率32.1%高居榜首。江苏队的主攻惠若琪和河南队的主攻朱婷[微博]分别以1637票和1177票排名第二和第三。辽宁队的主攻王一梅[微博]487票位居第四,四川队的副攻张晓雅[微博]425票排名第五,天津队的二传魏秋月[微博]318票位居第六,辽宁队的二传丁霞[微博]239票排名第七,北京队的接应曾春蕾[微博]195票位列第八,天津队古巴外援接应卡里罗168票排名第九,辽宁队的副攻颜妮[微博]142票位居第十。

  >>评选活动链接  >>完全票选结果

  最终,张常宁毫无悬念地当选2015-2016赛季中国女排联赛最受欢迎运动员。我们随机抽取了10名幸运者,其中4人每人获得一个郎平[微博]携女排队员签名的排球,6人每人获得一本具有收藏价值的2004年雅典奥运会女排夺冠的纪念画册《再铸辉煌》。

奖品如图奖品如图

  获得签名排球的4名网友微博昵称如下:

  @李靳啊

  @Liu鑫papalx

  @雨停在路上

  @傻瓜-勇敢做自己

  获得纪念画册的6名网友微博昵称如下:

  @李宗宇005

  @4-好童学

  @LL91389

  @俊-泉

  @海伦害了相思病

  @梵净山山大王

  请以上获奖网友尽快通过微博将本人姓名、电话、详细地址、邮编等信息,私信发给新浪排球官方微博,我们将整理齐信息后尽快邮寄奖品。

  (新体)

文章关键词:张常宁江苏女排女排惠若琪朱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