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若琪:说好四强重聚我们做到了 还没达到最好

2016年01月31日13: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惠若琪和江苏女排惠若琪和江苏女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消息,女排联赛昨日收官,江苏女排没能再一次完成0-2的大逆转,在主场看着天津女排夺得第十座联赛冠军。惠若琪赛后在微博写道自己还没达到最好,期盼下一次超越。

  江苏女排和天津的第五场较量,惠若琪因状态并未完全恢复,第3局出现了较多失误,全场斩获14分的表现只能说差强人意。江苏队1-3输掉最后一场比赛,没能捧起联赛冠军奖杯。

  惠若琪赛后在微博写道:“联赛在些许遗憾中结束,但是我们也拼出了属于我们的精彩。我们都没有食言,说好了在四强重聚,你们做到了,我也赶上了。虽然自己还没达到最好,但是大家一直支持弥补着我,感谢我们这个大家庭。 这块银牌只是我们一步一个脚印的见证,期盼下一次我们再次超越自己。”

  惠若琪去年因心脏问题缺席了世界杯,此后进行了心脏的手术,直到联赛末段才复出。但她利用自己的丰富的经验带动了全队并为江苏队闯进决赛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希望惠若琪能早日恢复状态,在里约奥运为中国女排贡献力量。

  (新体)

文章关键词:惠若琪江苏女排里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