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男排3-0山东夺半决赛首回合胜利 朱里奥18分

2016年01月21日21: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上海男排庆祝胜利上海男排庆祝胜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2015-2016赛季中国男子排球联赛进行了半决赛首回合的较量,客场作战的上海队以3-0(25-22、25-20、25-22)战胜山东队,在双方五场三胜制的较量中以1-0领先。上海队队外援朱里奥拿到全场最高的18分。

  上海队的首发阵容为:主攻萨瓦尼和戴卿尧,副攻陈龙海和张奕宸,二传詹国俊,接应朱里奥,自由人任琦。山东队的首发阵容为:主攻宋建伟和季道帅,副攻耿鑫和崔萧,二传李润铭,接应寇志超,双自由人杨亚宁和冀星辰。

  第一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在战成18-17以后,陈龙海和戴卿尧先后进攻得手,上海队以20-17领先。之后双方一攻都稳定下球,在战成22-20以后山东队撑起朱里奥的强攻,然后宋建伟反击进攻得手,追成21-22。朱里奥强攻下球、陈龙海反击二次球得分,上海队以24-21领先拿到局点。寇志超直线进攻得手,挽回一个局点,但之后他反击进攻出界,上海队以25-22先胜一局。

  第二局双方战成8平,此后上海队连续防守起球,然后朱里奥反击强攻连续得分,以13-10领先。此后上海队利用攻击性的发球造成山东队一攻受阻,然后利用萨瓦尼和朱里奥的强攻连续得分,以19-14拉开比分。上海队二传詹国俊二次球得手、三人拦死寇志超的强攻,以21-14拉开分差。朱里奥强攻连续下球、上海队以24-17领先拿到局点,此后上海队连续失误,山东队追成20-24。萨瓦尼一攻命中,上海队以25-20再胜一局。

  第三局开局上海队打的顺手,以8-6领先。朱里奥连续三次强攻下球,上海队以14-10拉开比分。山东队在落后的情况下用接应贺宁宁换下主攻手季道帅并两次暂停,但因接不好上海队的发球,进攻连续被拦或失误,上海队以18-14领先。寇志超强攻得手、萨瓦尼进攻失误,山东队追成16-18。朱里奥后攻下球,随后陈龙海连续拦死耿鑫的快球和寇志超的后攻,21-16!耿鑫快攻打中、戴卿尧四号位强攻还以颜色,23-18!朱里奥和戴卿尧先后进攻失误,山东队追成21-23。朱里奥强攻得手、寇志超强攻挽回一个赛点,24-22!最后朱里奥吊球得分,上海队以25-22取胜,从而以3-0击败山东队。朱里奥得到全场最高的18分。双方次回合比赛将在本周日进行。(冰雪季节)

文章关键词:山东队上海男排半决赛朱里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