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首批集训队员赴京报到 朱婷因故请假

2016年01月21日07: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晓雅、魏秋月、曾春蕾合影张晓雅、魏秋月、曾春蕾合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中国女排[微博]第一批集训队员在北京集结,包括魏秋月[微博]在内的队员先期到达,朱婷[微博]请假暂时缺席。领队赖亚文新的一年给大家的住宿进行了微调,首日大家就是报到叙旧。排球专项记者马寅对于报到日的花絮进行了报道,以下为她撰写的内容:

  今天是2016年的中国女排第一批集结的日子。

  下午开始,大家陆续从全国各地赶来北京,赶到天坛运动员公寓。

  听张晓雅[微博]说,最早到达的是从天津坐高铁而来的魏秋月,之后是从成都飞来的晓雅,再之后,是从沈阳飞到北京的丁霞[微博]和颜妮[微博]

  坐动车从济南来的王梦洁傍晚抵达,有朋友去车站接她,送她回到运动员公寓后还帮她们弄好了无线路由器。

  上网无忧,就会感觉无论离家多远,都好像就在家人身边。

  新的一年,赖导给大家的房间做了微调,大家一到就忙着互相串门儿,聊天聊得火热,好久不见的感觉,其实,不久前还在联赛中见过的,只不过,在国家队的相见总是不同的感觉。

  等着从福州飞来的林莉和郑益昕和就在北京的曾春蕾[微博]、刘晓彤[微博]到了,今天报到的人就齐了。

  第一批集训名单的人里就差朱婷,听说她过两天就到!

  大家开始各种拍照,为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整个晚上的安排就是收拾东西和聊天,从明天开始,大家就逐步开始恢复训练了。

  新的一年,就这样开始了。

  (来源:我爱女排公众号)

文章关键词:女排中国女排魏秋月朱婷曾春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