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男排欧预赛4强出炉 德俄法波顺利晋级

2016年01月09日05:50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波兰男排波兰男排

  新华社柏林1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王东)2016年里约奥运会男排欧洲区预选赛小组赛8日在柏林结束。东道主德国队以3:2险胜世锦赛冠军波兰队,夺得A组第一名,并与小组第二名波兰队携手出线。

  德国队战胜波兰队5局的比分为:21:25、25:17、25:22、20:25和15:10。

  B组的法国队以3:0(25:19、25:20、25:15)战胜了保加利亚队。这样,法国和俄罗斯分别以B组前两名的身份晋级半决赛。

  9日将进行半决赛,由德国队对俄罗斯队,法国队对波兰队。按规定,只有本次预选赛的冠军才能拿到进军里约奥运会的入场卷,亚军和第三名将参加5至6月间在日本进行的奥运会落选赛。(完)

文章关键词:男排里约奥运会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