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米尼加重炮缺席奥运资格赛 美国女排强阵出击

2016年01月06日12: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北美里约奥运女排资格赛打响中北美里约奥运女排资格赛打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2016年里约奥运会中北美女排[微博]资格赛将于1月7日-9日在美国林肯市举行,参赛队包括东道主美国、多米尼加、波多黎各和加拿大。四支队伍将采用单循环赛制,最终的冠军将直接获得里约奥运会门票,亚军和季军将参加落选赛。

  现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女排参赛的14人名单确定,包括主攻拉尔森、希尔、霍奇、罗宾逊,副攻阿金拉德沃、哈默托、亚当斯、迪克森,接应法赛特、洛维,二传A-格拉斯、汤普森,自由人班瓦瑟、哈格伦德。

  多米尼加队重炮手德拉克鲁兹由于肩部手术后还未痊愈缺席,14人包括主攻里维拉、佩纳、马丁内兹,副攻瓦尔加斯、费尔索拉、阿里亚斯、J-马丁内兹,接应马布鲁、伊芙,二传马尔特、多明圭兹,自由人卡斯蒂略、比奈特、费尔南德兹。

  (小邱)

文章关键词:美国女排多米尼加女排法赛特德拉克鲁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