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女排折损大将!陈瑶扭伤腰部称严重到动不了

2016年01月03日21: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陈瑶 资料图陈瑶 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结束与天津的比赛后,八一女排副攻陈瑶一直躺在赛场边的地板上,腰部伤病让人颇为担心。

  上赛季陈瑶效力于北京汽车女排,一直受到脚伤的困扰。本赛季陈瑶回归八一女排,四月初,她接受了踝关节手术,成功恢复重返赛场。本赛季,八一女排出现“副攻荒”,主力副攻杨珺菁因伤缺战,袁心玥则缺席了第一阶段比赛。曾经入选过中国女排大名单的陈瑶本赛季获得登场的机会,一直担任首发副攻,赛季状态不错。在今天下午的比赛中,她和袁心玥组成的副攻线发挥出色,陈瑶全场得到11分,表现出色。主教练俞觉敏也肯定这位老将的表现,不过对于她的伤病颇为担心。“她今天的表现不错,但第三局腰出现了一些状况。”

  腰伤并不是陈瑶的新伤,在之前的训练中,她的膝盖和腰部都有不适症状,训练中腿部活动并不自如,拿起地上的护具也需要缓缓低下身体。在今天下午的第三局比赛中局,陈瑶腰部再次扭伤,她说:“比赛时候我就觉得我的腰扭了一下,但一直坚持着打完,比赛结束后就觉得很严重,动不了。”结束比赛后,队友们在场边庆祝胜利,陈瑶一直躺在场边。

  下轮,八一女排将移师天津客场,对于自己能否继续登场,陈瑶表示需要看伤病的情况。

  (李昕)

文章关键词:陈瑶八一女排副攻俞觉敏袁心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