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觉敏最满意八一女排精气神 笑言副攻歪打正着

2016年01月03日19: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俞觉敏俞觉敏

  新浪体育讯  3比0!八一深圳女排[微博]打出了一场好球,主场横扫天津女排,将双方大比分扳成1比1平。赛后,主教练俞觉敏脸上露出难得的笑容,总结比赛,他坦言满意队伍的心理状态。

  首场负于天津后,八一的姑娘们显得十分低落,虽然训练激情不减,但主帅俞觉敏的心中颇有几分担忧。“我觉得她们会需要一定时间从失败中走出来,”他说。

  隔日再战,姑娘们没有让主帅失望,俞觉敏赛后第一时间肯定的就是队员们的精气神。“我们1号主场输了天津对队伍压力很大,天津是很强的队伍,两个外援个人能力很强,对我们冲击不小。好在输了比赛后我们调整自己这方面做得不错,心态没有失去信心,冲击了对手。”

  不仅情绪给力,姑娘们的执行力也颇为出色。比赛中,她们将昨天训练场上的配合发挥得淋漓尽致,俞觉敏也表示队员们在进攻和防守端尽到了最大努力。“我们队伍上来的情绪非常得好,思想方面做得不错。第二,情绪带动之下,我们充分打出了自己的技术,特别是进攻和防守,副攻线是近几场发挥最好的比赛。”,根据赛后的技术统计,本场比赛八一副攻线的发挥是取胜关键,袁心玥[微博]和陈瑶合力拿下25分,虽然数据好看,但俞觉敏认为队伍依然有进步的空间,对于副攻线的个别得分,他也笑言是“歪打正着”。

  总结三局比赛,俞觉敏说:“每一局都很关键,首局比分交替情况下,我们针对性发球不错,最终拿下比赛对我们的信心非常有帮助,我们一直抱着冲击的态度,不像上场束手束脚,非常好。”

  谈及接下来的客场比赛,俞觉敏表示队伍会继续总结,“打出自己的风格和水平,争取更好的成绩。”

  (李昕)

文章关键词:俞觉敏八一女排袁心玥陈瑶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