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强收官战上海主帅何炯称病 沪女排疑将换帅

2015年12月29日23: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上海女排主帅何炯上海女排主帅何炯

  新浪体育讯  中国女排联赛八强战今日收官,提前一轮闯入四强的上海女排3比2击败浙江,迎来八强战最后一个胜场。

  让人颇为意外的是,本场比赛,率队闯入四强的上海队女排主教练何炯并未出场,仅在场边观战。上海男排教练组成员王之腾顶替他出现在主帅的位置,指导整场比赛。该变化引发了外界关于上海女排换帅的猜想。

  对于有“少帅”之称的何炯来说,执教上海女排两个赛季,队伍成绩不菲。上赛季,37岁的何炯接过上海女排的帅印,与昔日队友沈琼一起成为主教练的“一年级生”。首个赛季执教,何炯就取得不错战绩,率队拿下全国锦标赛的桂冠和联赛亚军的成绩,可谓超额完成任务。本赛季,上海队继续引入外援,赛前,这位年轻的主帅提出的目标更进一步。“新赛季是新开始,我们今年会争取更好的成绩。”

  本赛季,上海女排表现有起有伏,但在刚刚结束的女排八强战中,他们提前一轮晋级,顺利摘得一个四强席位。根据赛程,他们将在半决赛对阵蔡斌率领的江苏女排。八强收官战,何炯未能登场,让人颇为不解。对于自己的“缺席”原因,何炯并未回避,他告诉新浪体育记者自己因为身体原因未能登场。至于半决赛战能否“回归”,他未给出肯定答复,“到时候看情况吧,”他说。

  对于由此引发的换帅传闻,新浪体育记者联系了上海男排的功勋教练、上海体育职业学院院长沈富麟,他未对此做出正面答复。他说:“这个情况我也并不清楚,还需要联系上海东浩兰生俱乐部方面。”

  (李昕)

文章关键词:女排排球上海女排主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