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若琪又犯二搞怪啦!天马流星拳把墙轰穿(视频)

2015年12月27日11: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惠若琪惠若琪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消息,昨晚的女排联赛,受伤许久的惠若琪复出赛季首秀,江苏女排也赢下辽宁成功锁定四强。因为收到了球迷送的小天马,她特意展示了自己的“流星拳”,杀伤力极大,一拳把墙壁打出一个大洞……

  26日晚的女排联赛第17轮,江苏女排主场面对辽宁,3-0完胜凭胜场优势升至积分榜次席,提前1轮锁定四强。第3局江苏21-18领先时惠若琪替补登场发球,这也是小惠伤愈之后在今年联赛中首次亮相,队友和对手都为她鼓掌。

  惠若琪27日上午在微博上写道:“补发下昨天收到的有心小礼物--可爱的小天马,配个流星拳是不是很应景?还有Q版钥匙扣,把我画的也太可爱了吧,还有一帮大学生帮忙传海报也是好有爱。谢谢大家,我会继续努力的,不论什么困难,让我们一起做当下最好的自己吧。”

  随微博还配了一个秒拍视频,惠若琪站在墙壁面前摆好架势,突然深吸一口气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打出一拳,还自己配上了五毛钱音效。瞬间飞沙走石风云变色,伴随着小惠的狞笑,只见墙上多出了一个拳头大的洞!画面上出现了“就是这么任性”字样,而惠若琪深藏功与名……

  这招天马流星拳也让粉丝们不淡定了,纷纷吐槽开了。

  @小F小T:我们有一个很逗、很二的惠女神,惠女神居然害羞了

  @蛋殼咩咩楊:一个大大大写的精分

  @Chloetso:天马流星拳这个视频也能想出來 实在太有才

  @惠遇见:惠二太逗了,流星拳好厉害,没sei了

  @巷子弄堂小胡同:这个视频也是二的没谁了,不过,我!喜!!欢!!!

  (新体)

文章关键词:惠若琪女排小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