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男排3-0江苏豪取11连胜 山东3-1四川冲4强

2015年12月24日22: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北京男排所向披靡北京男排所向披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2015-2016赛季中国男子排球联赛进行了复赛第十一轮比赛,在前八名争夺战中,主场作战的四川队以1-3负于山东队,山东队迎来进入四强的一线曙光。北京队客场以3-0完胜江苏队,以11战全胜的骄人战绩领跑积分榜。福建队以3-1力克八一队,上海队以3-1战胜河南队。在9-12名的保级战中,浙江队以3-1战胜广东队,河北队以3-1战胜辽宁队。

  1-8名循环赛:四川1-3负山东 上海3-1胜河南  福建3-1胜八一  江苏0-3负北京

  四川队主场迎战山东队,这是一场关系到谁能进入四强的关键战,因此双方均派出最强阵容出战。四川队以外援拉斯科和巴特曼领衔,山东队则以国手李润铭、季道帅、耿鑫、宋建伟等全部主力出战。首局山东队打的顺手,比分一路领先,以25-20先胜一局。次局双方争夺激烈,多次战成平局,关键分山东队处理得当,以27-25再胜一局。无路可退的四川队在第三局发起强有力的反击,拉斯科的重扣和拦网,巴特曼的强攻都打出较高的水平,他们一度以22-19领先,山东队顽强地追至23-24,但最后拉斯科强攻打中,四川队以25-23扳回一局。

  第四局山东队多点开花,一路领先至17-15。此后四川队杜海翔的强攻、秦松的拦网连续得分,反以22-18反超比分。山东队并不气馁,通过寇志超和宋建伟的强攻将比分追至22-23。关键时刻四川队连续失误,山东队以25-23取胜,从而以3-1力克四川队,迎来进入四强的一线曙光。拉斯科得到全场最高的23分,巴特曼得到19分。山东队季道帅得到全队最高的17分。四川队在进攻和拦网得分均占优,但失误送给对手33分之多,导致失利。

  上海队主场迎战河南队,派出了最强阵容:主攻戴卿尧和萨瓦尼,副攻陈龙海和张奕宸,二传詹国俊,接应朱里奥,自由人任琦。河南队由国手焦帅和崔建军领衔出战。首局河南队进攻犀利,一度以20-14领先,上海队稳定住阵脚后依靠强有力的发球和强攻逐渐将比分追上,并以31-29艰难拿下首局。次局上海队利用戴卿尧和朱里奥的强攻占据上风,以25-23再胜一局。第三局河南队顽强地以25-23扳回一局。第四局上海队顺利地以25-17取胜,从而以3-1战胜河南队。朱里奥得到全场最高的24分,崔建军得到23分。

  福建队主场迎战八一队,双方均以最强阵容出战。首局八一队反客为主,仲为君和唐川航两大炮手进攻火力十足,以26-24取胜。随后福建队反起强有力的反击,陈建祯的强攻和饶书涵的拦网极具威胁,完全占据了上风,以25-21、25-20、25-18连扳三局,以3-1战胜八一队。陈建祯得到全场最高的21分,饶书涵得到16分,八一队仲为君得到20分。

  江苏队主场迎战此前全胜的北京队,江苏队以张晨、刘向东等主力出战,北京队则以主攻马绍尔和单庆涛,副攻梁春龙和杨帆,二传康慷,接应埃德加和自由人初辉出战。北京队在网上完全占据优势,仅耗时83分钟就直落三局完胜江苏队,三局的比分为:25-20、25-23、25-16。埃德加得到全场最高的25分。

  小组赛彼此交过手的队伍不再交手,成绩带入第二阶段复赛,本轮过后北京队七战全胜积20分列首位,上海队六胜一负积18分列次席,四川队五胜二负积15分列第三位,八一队四胜三负积12分列第四位。山东队三胜四负积10分列第五位,福建队二胜五负积5分列第六位,江苏队一胜六负积4分列第七位,河南队七战皆负积0分列第八位。

  9-12名循环赛:浙江3-1胜广东  河北3-1胜辽宁

  浙江队主场迎战广东队,双方均以最强阵容出战,首局广东队打的积极主动,以25-22取胜。此后浙江队加强进攻和发球,逐渐占据了上风,以25-19、25-22、25-23连扳三局,以3-1战胜广东队。广东队黄智健得到全场最高的24分,浙江队吴浩得到21分。

  河北队主场迎战辽宁队,事关保级,双方均全力以赴,以最强阵容出战。首局河北队顺利地以25-22取胜,次局辽宁队以25-21扳回一局。随后河北队打的顺手,以25-19、25-15连胜两局,以3-1战胜辽宁队。辽宁队国手袁志拿到全场最高的26分。

  小组赛交过手的队伍不再交锋,成绩带入第二阶段保级战,本轮过后浙江队二胜一负积6分列在首位,河北队二胜一负积6分列次席。广东队一胜二负积4分列第三位,辽宁队一胜二负积2分列第四位。(冰雪季节)

文章关键词:山东队四川队男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