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感谢评委厚爱送圣诞祝福 朱婷:被提名是激励

2015年12月24日10: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女排夺冠 郎平拥抱赖亚文女排夺冠 郎平拥抱赖亚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2015年CCTV体坛风云人物评选提名奖昨天揭晓,中国女排[微博]入围最佳团队、最佳教练、最佳女运动员、最佳新人四个提名奖项。其中,中国女排时隔11年重夺世界冠军的功勋教练郎平[微博]和世界杯MVP朱婷[微博]在第一时间发表了提名奖感言。

  2015年,中国女排战绩显赫,不仅重夺亚锦赛冠军一雪前耻,而且在重头戏世界杯夺冠,成功巩固了亚洲霸主的位置并在第一时间直通里约奥运。女排为中国三大球再次争冠。中国女排重返世界一流行列,主教练郎平功不可没。去年世锦赛,郎平带领中国女排斩获银牌,给了国人意外的惊喜,她本人也荣膺2014年度CCTV体坛风云人物最佳教练奖。今年,中国女排更上一层楼,郎平再次入围最佳教练提名奖。

  “大家好!我是郎平。非常感谢评委,感谢大家对女排的支持。本人也很荣幸能和另外四位教练共同入选最佳教练的提名奖。希望大家继续支持中国排球,也预祝大家圣诞节快乐!新年快乐!”提名奖揭晓之后,郎导也通过微信发表了提名奖感言。

  除了团队和最佳教练,当家球星朱婷和新秀张常宁[微博]也分别入围了最佳女运动员和最佳新人的提名。朱婷是中国女排重夺世界杯冠军的功臣,尤其在中韩之战中国队陷入困境时,她带伤上阵帮助中国队最终赢下比赛,感动了球迷。朱婷凭借出色的表现当之无愧地荣膺女排世界杯MVP。入围体坛风云人物最佳女运动员评选也是对朱婷的肯定。

  “大家好!我是朱婷。感谢评委对我的厚爱,感谢中国女排,因为我们是个集体项目,只有团队的成功才有个人的成功。非常荣幸能够入围这个提名奖。对于我来说,这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激励吧。明年的里约,加油!”朱婷也在第一时间通过微信发表了提名奖感言。

  (小邱)

文章关键词:郎平朱婷张常宁女排中国女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