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春蕾称学习天津稳定心态 刘晓彤:输在心理问题

2015年12月23日01: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曾春蕾与队友庆祝得分(资料图)曾春蕾与队友庆祝得分(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苦战五局,北京汽车女排[微博]2比3憾负天津女排。昨天,中国女排[微博]联赛八强战第六轮战罢,北京队位列第七,彻底失去冲击前四的主动权。逆境之下,北京队队长曾春蕾[微博]认为冲四几率渺茫,但在接下来的两场八强战中仍会继续全力以赴。

  本场,两队在前四局比赛中打成2比2平,赛后双方主帅都表示球队出现了起伏较大的问题。最终,老牌劲旅天津女排凭借关键局的稳定表现赢下比赛。赛后”复盘“比赛,曾春蕾表示北京队第五局上来就把自己打紧张了。“上来几个球就没处理好,把自己打紧张了,这个应该吸取教训。”

  谈及对手的表现,曾春蕾认为天津擅长打胶着战。“技术影响心理,天津非常擅长打胶着战,越是这种情况她们越定,在相持战中的定力,这是我们需要向天津学习的部分。”

  输掉本场比赛后,北京队冲四基本无望。尽管如此,曾春蕾斗志不减。她说:“后面不管什么局面,我们队员都要锻炼自己,国手也是,我们只要一上场上场就必须兢兢业业的表现。“

  对于北京队屡次出现的决胜局难题,主攻刘晓彤[微博]表示大家的问题在心理上。”我们不是技术不行,就是心理问题,一切在于自己。“

  曾春蕾也表示赛季进行到现在,让她看到了队伍的差距,”有差距也让我们明确了未来努力的方向“

  (李昕)

文章关键词:北汽女排女排联赛曾春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