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炯:各环节都没发挥 队伍客场表现不如主场

2015年12月19日21: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何炯指导队员何炯指导队员

  新浪体育讯  0比3不敌北京后,上海女排主帅何炯第一时间在场边给队员开了个小会。赛后,谈及队伍的表现他颇为不满,他说:“我们打得很一般,各个环节都没有发挥。”

  上赛季摘得亚军,本赛季上海女排继续保持不错的势头,八强战更是陆续击败辽宁、天津和八一等强队。不过,面对目前八强排名第七的北京汽车女排,他们却以0比3脆败。赛后总结比赛,主教练何炯表示上海全线发挥不佳。他说:“我们各个环节都发挥不佳,发球、接发球都没发挥好,给了对方战地攻的机会。此外,两个主攻打得不太好,加上自身的一攻体系出现问题,最终导致输球。”

  在何炯看来,本场上海没有找到应对北京的手段,“回去需要总结”。除了发挥不佳,何炯认为本赛季上海队出征客场表现不佳。“从整个联赛来说,我们主场的表现要好于客场。”在他看来,上海队本次客场困难准备不足。“我们今天不是百分百得投入进去 ,包括观众、场地、对队员影响很大,所以导致前面比赛起伏很大。”

  对于之前的比赛,何炯认为关键在于斗志。他说:“之前打得好的比赛,还是在于队员情绪和斗志。想打好还是要注意两点,第一需要队员情绪投入,第二要做好困难准备,提高自我要求。”

  谈及上海队的表现,北京队主帅加提蓬也表示对手没有发挥出全部实力。“上海没有打出自己真实的水平,联赛第二阶段还没结束,北京队需要学习地方很多,我希望队员能够学习上海队怎样更好地掌控比赛。”

  (李昕)

文章关键词:女排排球上海女排北汽女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