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润铭:我们处在困难时期 会全力以赴赢下比赛

2015年12月17日22: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闻发布会现场新闻发布会现场

  北京时间12月17日,2015-2016中国男排联赛第十轮的比赛全面打响,辽宁同益股份队坐镇主场抚顺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迎战山东体彩队。双方经过精彩激烈的三局比赛的较量,辽宁队以0:3不敌山东队。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山东队队李润铭:辽宁队排上多名主力应战,我们也做了很多准备,我们也处于非常困难的时期,我们需要团队的力量,我们很珍惜这场比赛机会,我们也是全力以赴,感谢主场的招待,各方面做的特别好。

  山东队主教练辛春生:非常感谢大家,今天的比赛赛前我们做了很充分的准备,我们队在场上的执行力很强,在整个比赛过程当中我们还是发挥了正常的水平,下个阶段的比赛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节奏进行。

  辽宁队队长刘春江:首先感谢抚顺球迷,山东队是一个传统的强队,场上都是国家队名单的队员,实力水平确实强过我们,对方的一传对我们的冲击还是比较大的。我们也是抱着冲击的态度,把我们的全队作风打了出来,锻炼自己。

  辽宁队主教练隋盛胜:首先感谢大家的支持,也祝贺山东队胜利。两个队伍实力差距大,对方队员都是国家队的。前两局我们队的两个老队员都上了,打的非常积极,也带领全队取得一定效果。老队员换下也是为了锻炼年轻队员。从阶段性来讲还是达到了一定的效果。

比赛画面比赛画面

  战报回顾:

  北京时间12月17日,2015-2016中国男排联赛第十轮的比赛全面打响,辽宁男排坐镇主场抚顺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迎战山东男排。双方经过精彩激烈的三局比赛的较量,辽宁队以0:3完败于山东队。

  比赛开局,辽宁同益队上场情绪不高,防守方多次出现漏洞,3:8落后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过后回到场上也未能及时调整好,主教练隋盛胜随即请求暂停。山东队凭借有力的进攻连续得分,以16:9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本局末端,辽宁同益队多点开花,老将袁志对球细腻的处理方式帮助着队伍得分,整体气势上扬,但山东队实力非凡,进攻毫不手软,最终以25:18拿下一局。

  第二局开始,顽强的辽宁同益队自我调节,努力缩小分差,但失误还是没能降低,主教练隋盛胜通过暂停和人员替换调整战术。本局中段辽宁同益队战术有效,并且利用山东队心态上的变化把握机会,连续得分,紧追比分。双方均换人调整,两队变换多种打法,各位队员精心处理每一个球,比赛非常精彩。本局末端,辽宁同益队在老将袁志的带领下紧咬比分,但失误仍然致命,辽宁同益队21:25再次失掉一局。

  第三局,山东队继续先声夺人,但双方均出现失误,辽宁同益队顽强拼搏,8:7领先一分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辽宁同益队年轻队员居多,隋指导多次请求暂停进行调整,指引队员保持士气。辽宁同益队将比分紧咬,但经验丰富的山东队配合默契,进攻有力,25:19一举拿下第三局,获得本场比赛的最终胜利。            

  (辽宁男排新闻官)

文章关键词:男排联赛辽宁队山东队李润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