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梅替补表现不佳仅入账4分 辽宁女排1-3天津

2015年12月15日23:54    新华网 收藏本文
辽宁队突破辽宁队突破

  新华社天津12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泽伟)联赛“九冠王”天津女排近来状态复苏,15日在女排联赛八强赛中,主场以25:18、21:25、25:18、25:16战胜辽宁女排,位居积分榜第三位。

  本赛季从土耳其联赛回归辽宁队的王一梅此役继续以替补身份上场,但表现欠佳,不仅被天津队追发,失误连连,进攻也受阻,全场仅有4分进账。另一名主攻段放为辽宁队贡献最高的13分,副攻颜妮拿下11分。

  主场作战的天津队此役进攻和拦防都不错,打出了自己快速多变的特点。除了在第二局受到辽宁队的冲击外,天津队本场比赛打得顺风顺水。古巴外援卡里罗在主攻位置发挥出色,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另一名主攻陈丽怡也收获18分。

  长期养伤的魏秋月此役继续得到替补出场的机会,得到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在第二局,天津队在16:9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连续得分并反超后,主帅王宝泉用老二传魏秋月换下了姚迪,但辽宁队气势正盛,魏秋月的上场并没能扭转局势,天津队以21:25输掉一局。(完)

文章关键词:女排联赛王一梅辽宁女排魏秋月天津女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