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联赛八一主场胜福建 对方外援成获胜关键

2015年12月07日19: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八一主场胜八一主场胜

  新浪体育讯  “深圳就是八一的福地!”

  “八一深圳,不败、不败、不败……”

  随着球迷的高呼呐喊,昨日下午,中国女排联赛(2015-2016)深圳赛区第二阶段首场八一深圳主场迎战福建女排在深圳大学元平体育馆落下帷幕,八一深圳以3:1战胜福建女排,第二阶段循环赛首场告捷。

  作为第一阶段I组榜首,八一深圳女排今年在主力副攻杨珺菁因病缺席的情况下,大胆启用了陈瑶、王艳等新晋球员,仍然拿下了小组赛第一,其稳健实力可见一斑。

  而第二阶段,随着主力副攻袁心玥的伤愈复赛,主力二传沈静思、接应王琦、主攻刘晏含、主攻王云蕗、自由人黄柳燕6名国手的稳定结构,再加上曾挂帅伦敦奥运会的国家队主帅俞觉敏的执教,作为上赛季卫冕冠军和本赛季拥有十场八胜辉煌战绩的强队,八一深圳女排的“全华阵容”不惧福建女排的“强外援”,在18:25先失一局后,迅速调整场上战术,随即以25:14、25:22、25:12连扳3局。

  本场比赛可谓精彩不断,首局开赛,福建女排的外援妮可·法赛特展现出超强实力,掐中八一深圳,在强攻、后攻、吊球、发球时不但力量大、速度快,而且变化多端,11次进攻,成功9次,以致八一拦网失利,落后一局。进入第二局,八一深圳在摸准了妮可·法赛特的技术路线后,有针对性的进行拦网、扣球,控制了福建女排场上的重要得分点。自此比赛进入“八一时间”,从发球得分、强攻得手到吊球成功,加上俞觉敏的及时战术调整,八一深圳一路领先,以总分3:1取得了第二阶段的开门红。

  据了解,本场参赛的福建女排外援妮可·法赛特,为美国国家队现役国手,身高1米91,今年随美国国家队征战了在日本进行的女排世界杯与中北美锦标赛。作为中国排坛的故人,她本人曾来华效力于郎平执教的恒大女排,随后辗转韩国联赛,曾有单场轰下55分的壮举。

  福建女排主帅胡进表示,今年引进的两名美国外援都是国际一流的球员,身体素质好,进攻能力强。她们的加入,确实加强了我们的进攻水平。然而,因为其中一名外援主攻朱利安·福赛特的受伤和八一深圳和福建女排本身存在的实力差距,队伍表现有起伏,仍然需要更多的学习。

  据了解,随着第一阶段八一深圳女排以小组第一晋级循环赛,主场保持不败。女排团队为回馈广大球迷朋友的支持,从第二阶段循环赛开始,将在主场向每场率先入场的前200名球迷赠送2014-2015联赛八一女排“夺冠画册”。

  而在深圳大学元平体育馆外现场购票的朋友在获得“夺冠画册”的同时,更有机会拿到八一深圳女排赞助商天之源水业和红五千提供的小礼品。

  最重要的是,主场比赛期间主办方还将通过每局比赛中间时段请八一深圳女排队员进行现场抽奖与球迷互动。每场比赛会抽出一等奖一名,将获得价值3888元五星级前岸国际酒店豪华海景商务套房一间;二等奖六名,将获得价值566元红五千枸杞原液一盒;三等奖十名,将获得价值260元天之源低钠矿泉水一件。因此,每位入场观众一定要记得在检票口,将个人副券投入抽奖箱中并保管好自己的门票以便抽奖。

  八一深圳对战福建,随着“小苹果”袁心玥抽出了最后的一等奖,球迷朋友们欢呼着“爱深圳、爱八一”为本场比赛画上了圆满句号。

文章关键词:法赛特沈静思女排联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