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讲外援我们晒内援 浙江男排清一色90后

2015年12月07日18: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拿下主场首胜拿下主场首胜

  新浪体育讯  浙江男排曾是国内一支劲旅,为国家队输送了郑亮、王贺兵、边洪敏等名将。近年来,由于种种原因,很多当打之年的队员选择退役,现在全队清一色的“90”后。不过,浙江队依旧秉承了技术细腻的南派传统,今天就让我们来看看浙江男排队报吧!

  大家好,我是浙江男排任郡勃,因为前一阵朱大力(朱志远)在比赛中受伤,近日一直在积极康复。所以,浙江男排第一份队报就由队里最小的我来撰写啦!(看到此处请在屏幕前鼓掌)

进击的少年进击的少年

  本赛季,我们浙江男排的目标是进入前八,联赛前大家都做足了困难准备,对待每一支队伍都要用自己最好的状态和最激昂的斗志去拼、去打……用我们老大(王贺兵主教练)常说的一句话:“用低姿态去冲击对手!”

  目前,小组赛已经过半,我们现在排名小组第四,虽然经历了对阵福建和四川的惜败,但我们并没有被击倒。相反,我们会直面困难、迎难而上,创造属于我们的未来。

  接下来,要介绍队员了呦!

  这期队报主要介绍的是上海两名高颜值、硬实力的强力内援——韩添伊&秦臻

  本赛季,我们引进内援来增强全队实力,自然不用多说~妥妥的强大!

浙江双煞“大熊”与“天霸”浙江双煞“大熊”与“天霸”

  首先,秦臻——我们的大熊,U23鲜肉一只,威武不失霸气,霸气中又透露出些许萌意。他代表各级国家队出战过土耳其、泰国、法国等比赛,可谓是一只国际熊!

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

  秦臻自己也说来到浙江队感觉很新奇,相信我们也会给你带来一个难忘的赛季的。

排球~是我最喜欢的“玩具”排球~是我最喜欢的“玩具”

  PS:大熊你的安妮(LOL中的英雄)呢?

  介绍完“鲜肉大萌熊”,下面我为大家介绍韩添伊-“韩天霸”先生。

  他是我们浙江男排的另一位强援,球风硬撼,打法独特,心有猛虎,却细嗅蔷薇,帅气的贴心暖男,他也说非常享受自己的职业生涯。在场下,韩添伊喜好美食,热爱生活。红酒牛排、贴心的笑容,有没有被暖到?

朋友,要不要坐下一起品尝品尝?朋友,要不要坐下一起品尝品尝?
浙江男排主场德清 欢迎您的到来浙江男排主场德清

  最后呢,我们将在12月10号小组赛最后一个主场对阵福建男排。虽然处于连续输球的逆境,但我们肯定不会轻言放弃的,全队将更加激情努力,为球迷朋友们献上一场难忘的比赛。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支持我们浙江能源男排,多来主场给我们加油助威呦~

  (作者:浙江男排任郡勃)

相关新闻:

独家:男排联赛和小鲜肉or肌肉男一起写队报!

文章关键词:排球男排浙江男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