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女排队报求关注 大炮女儿小炮都出马啦

2015年12月05日08:59    钱江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最近几期的浙江女排队报有点拼。

  继曝光队友恋情求关注之后,由国手杨舟牵头的“浙江女排队报”为了吸引更多的粉丝关注,又有大招哦,要看更多的萌照、靓照和视频请移步天天球友会“浙江女排队报”。

  首先出马的是一位小朋友,这位小朋友可能很多人听说过,但是没见过。说起她的小名“小炮”大家可能不一下子反应不过来,但是一说起她的妈妈“大炮”周苏红,那大家绝对如雷贯耳了。听说排球联赛其他一些队的队报办得越来越拼,大炮发话——“没问题!派我们小炮上就行啦!”

  “萌萌的小朋友对我们来说,是无法抵抗的,看到可爱,皮肤好好,说话奶声奶气的小朋友,我们的心都会马上被融化了,然后就变成了她的俘虏。”小炮还没有正式出马,浙江嘉善农商银行女排的队员们心已经融化啦,“圆圆的脸蛋、嘟嘟的嘴唇,比起小贝家的七公主,是不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呢?小炮公主最可爱的招牌动作就是边鞠躬边说‘爱你呦’!简直就萌翻啦!她就是上天派来的小天使啊!”

  有了小炮这个杀伤力巨大的萌娃子还不算,浙江女排队报的二连击是“帅妹子”李静。

  这个环节“浙江女排队报”叫“解剖环节”,说直白点就是找一个大家喜欢的队员,把她平时不太为人所知的一面曝曝光。据说解剖环节广受好评,按照队员的说法是——“老少皆宜,喜气洋洋”喜欢八卦点的球迷们,好拿出你们的小板凳了翘首以待了。

  “李静的绰号:毛驴,静哥,她总是自称宝宝、静静、人家……”这一期的解剖环节爆料绝对称得上是劲爆,谁想到场上霸气十足的排球联赛得分王,喜欢的是自拍、修片、吃、看电影、旅游呢。

  “李静在队里可是颜值高,最让人忘不了的就是白皙的皮肤,不知道让多少女生羡慕嫉妒恨啊!什么?男生也嫉妒的?好吧,她就是这么一个老少通吃的魅力‘小帅锅’!”看看队友眼中的李静吧。

  本期队报的最后,还有一段浙江女排队员乱入出演的小咖秀哦!你能猜到哪个是杨舟吗?

  本报记者高华生

文章关键词:浙江女排李静周苏红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