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贺兵:整体不错输掉可惜 队员承受压力不够

2015年12月04日13: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王贺兵王贺兵

  12月3日19点30分,中国男子排球联赛(2015-2016)第六轮第32场比赛在浙江省德清县体育馆开打,浙江男排主场2:3惨遭四川男子排球队逆转。赛后,双方队长和主教练分别对比赛进行了精彩的点评。

  四川男排队长杨光:浙江队对我们的冲击非常大,我们开场打得不是太好,场面比较被动,但是我们并没有放弃,最后赢得比赛,我为我的教练和队伍感到骄傲。

  浙江男排队长徐先涛:自身发挥的不错,也是想力争拿下比赛,本来我们有机会赢,但是最终输了比赛也因为自身没有打好。

  四川队主教练傅军:这场比赛一波三折,浙江队头两局抑制了我们,让我们有很多被动和失误。我们的队伍一直以来进入状态很慢,今天这场艰苦的比赛,后面能够拼下来,感谢队员的发挥。

  浙江男排主教练王贺兵: 首先祝贺四川队赢得比赛,对于浙江能源男排来说,整体发挥还是不错的,包括第三局和第四局,都是有机会拿下,输掉有些可惜。今年这场球暴露出我们的问题, 队员渴望赢得比赛,打的比较着急,承受压力不够,是队伍现在急需解决的问题。输球并不可怕,关键是不要输掉信心,我相信我们的队员会一如既往地打好比赛。

  (文\图:浙江德清赛区 去陈言、许伊雯)

文章关键词:王贺兵浙江男排四川男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