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脚仲为君惨被称“雪怪” 康复7个月再战联赛

2015年11月28日10: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八一男排庆祝得分八一男排庆祝得分

  新浪体育讯  上期感恩节特刊,我们见证了北汽小将差点因伤病提前结束排球生涯的经历,不过好在通过大家的努力,他幸运的回到了排球场。这不,本期的主人公也刚和病魔斗争近7个月。不过,再多艰难险阻,也抵挡不了他那颗炙热的排球心!他,就是前中国男排队长,主攻手仲为君!

  各位球迷朋友们大家好!我是仲为君,很高兴和大家在队报中分享八一男排的故事,经过近7个月的斗争,我终于战胜伤病,重新回到了热爱的排球场!

八一男排八一男排

  前些天,北京下起了大雪,看这白茫茫的一片~打开窗户,美丽的雪景尽收眼底,大搅(徐静涛)还调侃我说:“仲为君你这么大号的大Ugg要是去村里的庄稼地踩上几脚,人家一定以为是雪怪呢……”

白雪皑皑白雪皑皑
这是我滴
猜猜这都是谁啊?猜猜都是谁啊?

  朋友们,大家能分辨出这些是谁的脚吗?先声明,我们可不是大脚怪,就是比较顶天立地哦……

  有人问我:“八一男排闲暇时玩什么?爱好什么呢?”嗯~来!看图说话:

我们的“宝贝”我们的“宝贝”

  喝茶盘串,修身养性,磨炼浮躁的性格!这可是我们的全部家当啊……喜欢的请开价~

  周四和北汽的“同城德比”,气氛十分火爆!有不少球迷和媒体朋友都来到现场为我们加油助威!赛后北汽的澳大利亚外援埃德加走过来,先是拍了拍我的肩膀,询问伤病情况。我告诉他:“其实比肩伤更严重的是左腿胫骨……”

仲为君和埃德加合影仲为君和埃德加

  他还说今年的世界比赛没有看到我,知道我受了伤,所以来问候下。这就是我的老朋友!埃德加比以前更强大了,已经可以与世界级接应媲美,衷心祝福他越来越棒!我也得加加油了,赶紧恢复,希望能在明年日本的奥运落选赛上击败他!同时,也希望我们之间的友谊长存!

  (作者:国手仲为君)

相关新闻:

独家:男排联赛和小鲜肉or肌肉男一起写队报!

文章关键词:排球男排仲为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