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为君埃德加惺惺相惜:兄弟!明年落选赛日本见

2015年11月26日20: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仲为君埃德加惺惺相惜仲为君埃德加惺惺相惜

  新浪体育讯  面对实力强劲的北汽男排,八一男排在主场大学生体育馆0比3败下阵来。赛后,北汽男排的头号得分功臣接应埃德加赛后专程走到八一男排队长仲为君身边,两人寒暄几句,相约明年里约奥运预选赛日本再见!北京时间11月26日,2015-2016赛季中国男排联赛结束了第四轮的争夺,此前均无败绩两支球队对战,八一男排在主场迎来北汽男排的挑战。因为两队本赛季的主场都设在北京,而八一男排的训练基地也在北京八一队驻地,这场比赛被称为“京城德比”。

  两队在前几年联赛中有过多次精彩对话,现场双方都来了不少拥趸球迷,比赛场面也极其火爆:暴力重扣和强势拦网针锋相对,两队都是每球必争,常见飞出场外救球的精彩场面。被球迷们称为“绿巨人”的北汽男排接应埃德加本场比赛状态神勇,35扣23中再加上发球拿下2分,25分的全场最高分表现耀眼。本赛季因伤退出国家队,复出不久的仲为君在今天的比赛中17扣10中,发球拿下3分,得13分与唐川航并列八一队得分最高。仲为君说:“北京队的两位外援水平都很高,今天我们队基本发挥了水平,我们在网口受到制约,这个结果也是情理之中。”谈到自己的伤病情况,仲为君说:“目前我还在康复期,自己也是边赛边练边康复,希望能尽快找回自己的状态。每次比赛后队医都会用近两个小时的时间帮我治疗,全队就属我的治疗时间最长。”从比赛的过程来看,仲为君的起跳还是有些吃力,落地瞬间还是显得小心翼翼,不敢完全发力了。

  仲为君赛后被球迷和媒体围住,现场采访和发布会结束后一直有球迷等着跟他合影。埃德加拉伸放松完后专程从北汽男排的场地钻过网走到仲为君身边,两人伸手紧紧握了一下,“嗨,你的肩膀怎么样?”埃德加轻轻拍了拍仲为君的肩膀问他的伤情,仲为君轻轻摇了摇头,又拉起了自己左腿的裤管,“这里的伤更重些。”埃德加点点头说,“你的肩膀和小腿都有伤病,要好好保重。”

  埃德加今天的表现出色,不但进攻的命中率高,超手和半超手的进攻几乎让八一队毫无拦防可能。“你现在比以前更强了!”仲为君向对手竖起了大拇指,埃德加欣喜地接受了对手的赞许。仲为君说:“希望明年能在日本的奥运落选赛上再跟你对抗!”两人分别站在主攻和接应的位置上,在场上正是对位,你的进攻正好对上我的拦网,而我的进攻能否突破你的拦网?“是啊,明年我们肯定会在日本见,我想这场比赛会很好看!”埃德加咧嘴笑着说。

  代表澳大利亚国家队出战的埃德加和代表中国国家队出战的仲为君在国际和洲际赛场上有过多次交锋,在场上隔网对抗的两人在场下是惺惺相惜的朋友。“你俩来张合影吧?”旁边有人提议说,仲为君和埃德加像兄弟一样搂着对方,展开笑颜留下了这张合影。

  朋友,我们相约明年在日本见。对手,明年我在奥运落选赛等你来战!

  (绿玛瑙)

文章关键词:埃德加北京队仲为君八一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