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女排队长外号刁德一由来 吃不胖羡煞队友(图)

2015年11月24日11: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刁琳宇刁琳宇

  今年联赛,江苏中天女排[微博]的新队长可谓是表现抢眼,有的朋友可能还太了解我们这位年轻的二传刁琳宇,接下来小编就来科普一下。

  姓名:刁琳宇

  生日:1994年4月7日

  身高:182cm

  体重:秘密

  昵称:刁~

  外号:刁德一,灵魂,雕……

  刁琳宇的外号特别的多,大家喜欢每天换着喊她。像“刁德一”这个外号就是原来打替补的时候取的,大家都知道她的发球特别好,每次换发球的时候,上去都能得一分,大家就开玩笑喊她“得一”,结果连着姓一念,发现“刁德一”本身就是“名人”啊,于是她就成了“刁德一”了。

  刁琳宇特别特别的瘦,瘦到都有腹肌了,但她有一个特殊技能:吃不胖!这是多少像我这样一吃就胖的人的梦想啊!

  今年是刁第一年当队长,当队长也是很不容易的,作为场上的灵魂她要付出的更多,承担的更多,希望大家能多给她支持,多给她鼓励,希望我们队能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起成长、进步!

  (来源:精彩中天公众号)

文章关键词:刁琳宇江苏女排刁德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