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队报2:号码被“抢”不打紧 小将秀出定妆照

2015年11月23日21: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刘力宾4号位暴扣刘力宾4号位暴扣

  新浪体育讯  第一期广东男排队报在圈内反响不错呢,小编连夜发出第二篇:北汽男排小鲜肉刘力宾的开山之作。小宾上周对阵广东队比赛因伤缺席,不知道恢复的怎么样了?大家先来看看北汽男排队报吧! 

  哈喽大家好~我是北汽男排的主攻手刘力宾,很高兴能够参与这期男排队报的创作,那么首先来请大家看看咱北汽男排的定妆照怎么样~

素颜照吗?素颜照吗?

  其实呢,我个人对于7号的感情还是比较深厚的,so对于抢走我伟大7号的人来讲,嘿嘿!我肯定不会手软……好吧!既然打不过你,就给你了,反正俺的号码里面依然有7这个数字。

外援马绍尔和刘力宾合影外援马绍尔和刘力宾合影

  锵锵锵~下面出场的是我的帆哥,怎么样,怎么样,看我帆哥可爱么?

杨帆杨帆

  紧张的联赛马上就要开打了!我们北汽上下众将士也已经准备好!蓄势待发,尽全力给喜欢支持我们的球迷朋友们献上一场场精彩的比赛

各位是在秀肌肉么?各位是在秀肌肉么?

  前面虽然赢了辽宁男排,但是还是发现了很多问题…不过我们不怕,毕竟赛季才刚开始,而且作为年轻队员我一定会继续努力!让自己变的更加成熟更加稳定!

北汽对阵广东北汽对阵广东

  上周日对阵广东,之前不小心受伤所以不能上场,这种感觉真的很不爽!!!其实只有当你在场下看着队友们奋战的时候,才会觉得还是在场上和大家一起奋斗的时候那个feel才够劲儿!当然啦,虽然在场下,我也是没有闲着的~因为我明白观看比赛也是一种学习。

  最后呐,本周四(11月26日)我们北汽男排将和同组强手八一过招!还是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多多支持咱北汽男排!

  (作者:国青主攻刘力宾)

独家:男排联赛和小鲜肉or肌肉男一起写队报!

文章关键词:男排排球刘力宾北京男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