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云龙曾春蕾当选京都球侠 翟晓川险胜马布里

2015年11月20日23:19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曾春蕾资料图曾春蕾资料图

  新华社北京11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京都球侠·众信旅游杯”北京2015年度球迷喜爱的三大球明星评选活动投票阶段11月16日结束,活动主办方20日发布统计结果显示,北京国安足球队徐云龙、北京首钢男篮翟晓川和北京汽车女排的曾春蕾分居足球、篮球、排球投票第一位,分别获得最受球迷喜爱的运动员奖。

  在历时近一个月的投票中,京都球侠评选总票数超过20.86万张,曾春蕾人气最旺,这是她第三次获得京都球侠的称号。徐云龙曾获首届京都球侠评选活动最受球迷喜爱的足球运动员奖以及人气王奖,4年后再获殊荣。入选国家男篮的翟晓川与球队灵魂人物马布里的选票交替上升,直至投票最后一日,翟晓川才以微弱优势超越马布里。

  这项已进行到第五届的评选活动由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体育广播发起并主办。(完)

文章关键词:翟晓川徐云龙曾春蕾马布里京都球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