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城女排参加集团运动会 世界冠军林莉当旗手

2015年11月16日07: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旗手林莉旗手林莉

  新浪体育讯  联赛的主基调就是训练、比赛以及奔波在路上。

  每个队都是大同小异,这次我们终于有点不一样的东西啦。

  我带大家去参加我们阳光城集团的运动会,这是我们在出发山东之前忙里偷闲给自己减压的娱乐活动。

  看,我们阳光女排[微博]的旗手——林莉。

  再看看这两个认真活动的小伙伴~

  重头戏来啦!

  平时是不是都只见过赛场边淡定指挥的教练呢?其实教练们运动也都是一把好手。

  看出来了,体育细胞可是骨子里的东西,怎么会因为不是专项就表现不出来呢?这不,看看胡导漂亮的投篮,让不爱看篮球的我秒变他的小粉丝呀!!

  为了写队报,小记者我可是绞尽脑汁,想给大家找点新鲜内容,一听有运动会,我激动得不得了。也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喜欢,如果喜欢的话,那就多多支持,多多打赏,好让我发发红包,说不定下期我又给大家带来好料,比如你们期待已久福赛特的歌声什么的。

  (来源:我爱女排公众号 作者:国手郑益昕)

文章关键词:福建女排郑益昕胡进阳光城女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