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为君:贯彻教练意图较好 焦帅:两环节不如八一

2015年11月16日08: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发布会现场发布会现场

  11月15日,中国男排联赛小组赛第一轮第4场,河南天冠男排主场0比3不敌八一男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仲为君仲为君

  八一男排队长仲为君[微博]:今天比赛赢在贯彻李指导意图比较好,河南天冠男排也是排坛强队,今天可能是阶段性的失误导致这场比赛的失利,相信他们回到南阳之后肯定会取得更好的成绩,谢谢。

焦帅焦帅

  河南天冠男排队长焦帅:首先很高兴能再次回到南阳主场比赛,整个队确实很高兴,感谢各位关注中国排球联赛,谢谢大家的支持。今天的比赛确实和八一男排打的比较热闹,比赛的过程中在接发球环节和强攻环节确实不如八一队,八一队也是中国排坛的老牌劲旅,在全运会的成绩相对来说比河南高比河南好,今天是第一场球,年轻队员进入状态可能有点慢,还是有点生,希望通过下边的训练,把一场一场的把比赛打好。

李海运李海运

  八一男排主教练李海运:河南是一支很顽强的队伍,今天比赛虽然看比分是3比0赢下了比赛,但是过程中还是遇到了一些困难,可能是他们发挥的不太好。今天我们的队员们拼的很顽强,发挥还是不错的,贯彻了赛前训练的思想,抓住了机会,赢得了比赛。

梁杰梁杰

  河南天冠男排主教练梁杰:首先恭喜八一队取得比赛胜利,也非常感谢南阳热情的球迷。今年我们回到南阳主场比赛很高兴,压力也很大,因为我们的赞助企业是南阳的,所以今天队员们比赛中放不开,思想上有包袱,技术动作变形了,放不开,做不到位。前两局发挥不好,第三局有所起色了但是关键球没有把握好,机会没有抓住。接下来我们认真总结,努力在南阳主场取得好成绩,谢谢大家!

  (文/图 河南天冠男排新闻官  苏丽 周光)

文章关键词:河南男排八一男排仲为君焦帅男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