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婷:朱婷好多了大家请放心 抢红包朱朱超逗

2015年11月15日11: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憔悴的朱婷憔悴的朱婷

  新浪体育讯  先给大家报告一个好消息,朱朱好多了,大家请放心。

  我说给你拍张照给大家看,朱朱终于给了正脸!

  在我按快门之前,她来一句:“姐,憔悴不?”

  说真的,还真有点儿!

  相信听完晓晴最新唱的这首《氧气》,朱朱一定会更好的。不得不说,晓晴的歌确实唱得好。上周,因为晓晴的美妙歌声,我们的队报得到了32人打赏,一共211.11大洋啊,真要谢谢大家的支持!

  因为大家的赏金,我们在联赛的连日奔波路上,终于可以用抢红包来愉悦身心。

  来看看机场抢红包盛况。

  发红包前,大家其实都昏昏欲睡,毕竟早起赶飞机,没睡醒。但是群里红包一来,个个睡意全无,真的是秒抢啊!刚看到再下手就已经来不及了。

  大家喜欢的朱同学,听到那边就有小伙伴大喊抢到了多少钱,赶快伸手掏手机,一边掏一边着急地连说“等等”,等掏出手机以后她马上自信的说手机是4G,一定比我们的3G快。

  结果,结果,结果是大家被她逗到笑得都直不起腰来。

  大家都抢完了,朱朱的红包还没收到!

  就这样你发一个,我发一个,群里热闹极了,盯着手机生怕错过。后来大家发现可爱的棉棉(杨丰屹)默不作声,每次都能抢到而且是抢得最多的,所以一起声讨她,决定把她“拉黑”!

  棉棉就是下图右边的小姑娘。

  大家为抢红包的事讨论正热烈,詹导发话了:“这怎么玩儿啊?”

  全体晕倒,这才知道他从来没给我们发过红包的原因是因为他还不会!被大家“嫌弃”了一通后,你一言我一语开始教他,然后就“撺掇”他发个大红包给大家!

  特别喜欢姑娘们做胜利的手势,我们一直在努力,争取每一场胜利!

  今天输了比赛,明天继续加油!

  (来源:我爱女排公众号 作者:前国手王婷)

文章关键词:朱婷河南女排詹海根王婷蔡晓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