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彤:连输4场每个人都难受 队伍救兵终来到

2015年11月13日09: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北汽女排集体为外援庆生北汽女排集体为外援庆生

  新浪体育讯  说起来已经很久没有经历连续四场不胜了,此前也没想过联赛开始队伍会遭遇这么大的困难。一直是抱着很大的期望,觉得新的团队会有新的气象,对现在这个结果缺乏心理准备。

  连着输球,每个人的心情都是沉重的,最难受的应该是姐夫了吧。

  但是生活还得继续。

  11月9日,是我们队的自由人塞比奇生日,我们全队给她一起庆祝了她在中国过的第一个生日,贺卡是姐夫亲手写的。

  不过快乐的生日会之后,我们还是没有迎来胜利。

  那么,还要继续期待,继续努力。

  回到北京,主教练给大家留了作业,反思之前的比赛,总结问题。

  这个时候大家都知道最重要的是一口气,连续输球不能消沉。

    12日上午,除了必要的力量训练,我们在一传上下的工夫比较多,发接是所有队都非常在意的环节,没有发接的队伍是很难赢球的。

    下午在比赛馆上技术课,感觉大家都在积极调动自己,全身心投入每个环节的训练。

    姐夫很耐心地对待我们出现的每个问题,讲解改正。

    语言沟通一直是我们队的一个难题,更何况姐夫那么有深度的想法,我们即使是明白了意思也不一定能贯彻好,但姐夫却从未因为语言沟通吃力而少说一句对我们有帮助的话。

    当然,我们的救兵已经到了,姐夫旁边那个新面孔就是我们队新来的泰文翻译。有了他的翻译,我们终于能够更清晰的理解姐夫的想法了。

    一如既往,期待风雨后的彩虹!

   (来源:我爱女排公众号 作者:北汽女排刘晓彤

文章关键词:刘晓彤救兵姐夫北汽女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