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蕴雯:不会唱歌的维秘模特不是好女排队员

2015年11月09日08: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上海东浩兰生女排上海东浩兰生女排

  新浪体育讯  联赛的赛制和赛程安排对大家来说真是体力的重大考验,如果联赛东奔西跑可以选择航空公司,那我三个月就能给你飞张金卡出来。

  天天忙比赛忙训练忙准备,抽空休息……这就是我们的联赛生活。

  不过我想坐飞机吃饭训练的一些情况大家都在别的队伍的队报中看到了,其实也是大同小异基本没有大差别,在此请允许我总结般地仰天长叹一下:我大天朝的联赛最威武!锻炼价值最最大!

  上周在转战客场路上看到河南队报,人家小朋友唱歌很好听呢!一定要赞一个。 不得不说我们运动员真是多才多艺的,以后谁再敢说我们排球运动员“头脑简单四肢发达”,我们跟你急!这么高智商的运动,是随便谁都可以玩的吗?要不你“玩”几下我看看?

  不过我想说我们上海东浩兰生女排[微博]并不羡慕“别人家的小朋友”,因为我们队也有歌星呢!这位歌星平时超级低调,所以她的好声音你们一直没有听到过。虽然她一直没有大红大紫,可她在我们队可是偶像般的存在好嘛?

  河南队亮出好声音了,我不能再沉默了,所以我“软磨硬泡”,让她答应为我爱女排的粉丝们献唱一曲。

  来,听吧!

  怎么样?服吗?

  这就是我们“黑皮”小姐的好声音。

  叫她“黑皮”小姐,是她长得黑,她不仅歌声美,身材更棒,简直就是我们副攻组的颜值担当,不打球做模特也是妥妥的。

  耳听为虚,眼见为实——

  认出来了吗?朱慧菁[微博]小姐!

  快抓紧来我们的主场看看她打球吧,说不定这个月的维秘大秀就请她去了, 一定会完爆天朝代表吧!那以后在上海卢湾体育馆,你们就见不到她了……

  悄悄告诉大家,她还是单身哦or……

  我问她择偶标准,她有些害羞地说:成熟稳重、有上进心、责任心。还是我来给她“翻译”一下比较好,简单来说就是高富帅!

  ps:才艺展示将波涛汹涌般袭来,敬请期待不一样的女神们。

  See your next 队报~

  MUA~

  马蕴雯[微博]推荐

  来上海看女排比赛的理由:

  魔都啊魔都各位!美女啊美女各位!一群大长腿、高颜值的中外妹子在你面前挥洒汗水飞舞青春活力四射值回票价好吗?

  魔都欢迎各个国家、各个年龄层、各个性别的排球爱好者前来吃喝玩乐买!关键要给我们上海东浩兰生女排加油哦!不见不散!么么哒!

  比赛地点:上海市卢湾体育馆(肇嘉浜路128号)

  交通方式:地铁9号线嘉善路站

  购票方式:www.shwvc.com、item.damai.cn/91238.html

  票价:20元、60元、80元

  欢迎关注“上海东浩兰生女排俱乐部”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信息!

  (来源:我爱女排公众号 作者:前国手马蕴雯)

文章关键词:上海女排马蕴雯朱慧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