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娴:重回甲A且行且珍惜 云南女排做最好的自己

2015年11月04日09: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姑娘们摆pose姑娘们摆pose

  新浪体育讯  打完在辽宁盘锦的邀请赛,我们直接转战深圳,联赛首场我们对阵去年的冠军八一队。

  就在我们到达深圳这天,美国籍外援Bergsma Alainalynn也从昆明来到深圳,大家终于会合了。

  在我们云南女排[微博]冲A成功后,为了增强球队的实力打甲A,我们队今年一口气引进了两个运动员:美国籍的外援Bergsma Alainalynn和上海籍的内援陈伊娜。

  虽然我们知道打甲A仍然有很多困难,但是大家都希望能享受这个过程,做最好的自己,且行且珍惜。

  10月30日上午,我们在深圳大学进行了第一堂训练课。

  我们的主教练何琦,大家一定都想念她了吧?为了带我们备战联赛,她都没有去成她们那一代球员和郎导的20年聚会。

  上面的图片是何导在带二传白睿琦训练,下面的图是陈伊娜,认出来了吗?

  看我们的美国外援的后攻,也挺厉害吧!

  下午还有训练,出门时都高高兴兴的。

  经常有朋友问我,你们排球队里怎么区别每个人喝的水,看,就是这样——

  找到我的那瓶了吗?

  因为重回甲A,今年我会在联赛赛场上见到很多熟人和朋友,比赛之外,这也是一大期待呢!

  10月30日下午四点,我们和今年联赛的第一个对手八一队见面了。

  因为我们队的外援内援和队伍的磨合时间太短,我们开局打得并不顺利,比分一度落后很多,后面渐渐找到一点节奏,最终还是以13比25输了。第二局我们调整了场上阵容,而且找到一些感觉,对手失误增多,让我们抓住机会25比23扳回一局。但是人家八一队毕竟是去年联赛冠军,第三局和第四局,我们尽力了,但还是输球了。

  输球第二天我们飞回昆明,下午在昆明训练基地安排了体能训练,11月2日上午,我们赶到这个赛季云南女排主场——楚雄州禄丰县。

  说起我们的主场禄丰,这里可是世界恐龙谷景区。在我记忆里10年前我刚进云南队的时候第一个联赛主场就是在这里,十年时间,很多东西都变了,只有那种亲切的感觉没有改变。

  当天下午是我们在主场的第一次训练课。给大家看看接送云南女排的大巴车和我们的主场——禄丰县体育馆。

  虽然第一场比赛输给了八一队,接下来主场还是对八一,但是大家心态很好,就是要努力打出自己的水平。

  我们今年联赛的目标就是多多向强队学习,珍惜每一次交手的机会。

  看Bergsma Alainalynn的后排进攻。

  这可是个高颜值的美女,以前参加过选美的,咳咳,她还是我的同屋哦!我现在是她的半个翻译,跟她聊天对于正在学习英语的我是很好的锻炼机会。

  人家刚来,我想给她拍照但是不好意思,等我跟她混熟了,给大家看美女噢!

  11月3日晚上七点半,是我们今年第一个主场比赛,和第一场比赛一样,我们又是打了一局好球,从强队身上啃下一局,但是整场比赛,还是1比3。

  开赛前两场,两个1比3,我们输球了但并没有失望。我们本来比赛就很少,能跟强队过过招也感觉很高兴,大家收获了经验,而且都相信我们的队伍会越打越好的。

  (来源:我爱女排公众号welovevolley 作者:国手张娴)

文章关键词:张娴云南女排陈伊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