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女排主帅输球承认差距 何炯称上海要克服弱点

2015年11月04日11: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秋江和何炯李秋江和何炯

  2015年11月3日晚上19:30,中国女子排球联赛(2015-2016)上海赛区首秀在上海卢湾体育馆拉开帷幕,由上海东浩兰生女排[微博]坐镇主 场迎战四川女排。最终上海东浩兰生女排以3:0完胜对手赢得主场开门红。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教练对本场比赛做了简单点评。

  四川女排主帅李秋平:首先祝贺上海队获得主场胜利,四川女排从整体实力上来看不如上海队,在整场比赛中一直受对手制约,总的来说还是球队实力上的差距。

上海女排庆祝上海女排庆祝

  上海东浩兰生主帅何炯[微博]:今天的比赛是新赛季第一个主场,比赛开始的时候队员稍显紧张,在比分领先的时候还是稍有松懈,希望队员能打得更放松一些,在以后的比赛中克服弱点、打得更好。

  (来源:中国排协) 

文章关键词:四川女排上海女排何炯沪女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