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觉敏透露杨珺菁受伤详情 手术后赴美康复3个月

2015年10月31日21: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八一深圳女排开门红八一深圳女排开门红

  新浪体育讯  10月31日,中国女排联赛2015-2016赛季深圳赛区首轮比赛在深圳大学元平体育馆拉开帷幕。凭借3-1战胜云南大学滇池学院队后,八一深圳女排队主教练俞觉敏向大家透露了名将杨珺菁的最新伤情。

  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同样因伤缺席的八一名将、副攻手袁心玥亲自表示自己是由于“心律不齐”的缘故,可能需要调整数日或者十几日后才能重返赛场。

  另一位备受关注的名将杨珺菁也在深圳,特地前来为当地电视台担任本场比赛的解说嘉宾。但是就在前一天的媒体报道里,关于她究竟伤在膝关节还是腰部的讨论仍然莫衷一是。

  俞觉敏教练在回应新浪体育提问时,终于揭晓了谜底:“是10月3日参加韩国世界军人运动的时候,第一场跟巴西队的第一局比赛中途,扣球起跳下来之后磕到脚上受的伤,是膝关节的前侧十字韧带断裂。八一大队也是高度重视,已经安排了11月9号在北京,请美国的专家给她做手术。做完手术之后,为了给她参加奥运会创造更好的条件,会送她去美国康复三个月。”

  尽管少了两位副攻手的身影,八一深圳女排还是以3-1的战绩取得胜利。队长沈静思总结道:“云南队是非常有韧劲的队伍,小球串联技术很好,值得我们学习。今天我们的发挥还不是特别好,自身失误偏多了,希望后面越打越好。”

  主教练俞觉敏则表示虽然处在全队队员均有不同程度伤病、且今年各队实力都很强的大背景下,但是新的征程,从头开始,球队依旧会保持良好的心态努力冲击冠军,目前首先是冲进前四。

  面对强敌,由前国手何琦挂帅的云南大学滇池学院队,充分发挥出了自身特点没有让对方赢得太轻松。不论是二局将大比分战平,还是最后一局在尾声部分的连续得分都给八一深圳女排制造了压力。何琦教练认为:“这是云南队很多年以后重返甲A,第一次跟高手过招。整体在接发环节、网口对抗环节等存在很大差距,八一队是我们学习努力的方向。”据悉该队本赛季的奋斗目标是前十。

  (何霞 发自深圳)

文章关键词:杨珺菁女排俞觉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