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静思:到深圳就像回家一样 王琦:争取打进四强

2015年10月30日13:32    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沈静思沈静思

  新铺的地胶垫、新装上的LED广告牌、新装上的巨幅液晶显示屏……昨天,八一深圳女排[微博]在深大元平体育馆首次亮相,就发现一切跟上赛季不一样了。作为卫冕冠军,八一深圳女排本赛季的目标是从零开始,重新向冠军发起冲击。对于深圳政府的大力支持,队长沈静思[微博]感叹,回家的感觉真好!

  作为八一深圳女排的队长,国家队主力二传手沈静思刚刚在北京举办过婚礼,这次重新回到深圳,让她感叹:“回家的感觉真好!”

  从国家队回来,沈静思集世界冠军和联赛冠军于一身,收获满满。与此同时,她身材练得非常匀称,与上赛季判若两人。谈到回到深圳的感觉,她表示:“北京温度都快零下了,一到深圳,温度徒然窜到将近三十摄氏度,一下子回到了夏天的感觉。回到深圳,就像回到了家一样亲切。”

  曾经入选过国家集训队的接应二传王琦表示,新赛季虽然有几位主力队员打不了,但全队的心劲儿仍在:“有几位主力队员打不了,但全队都在努力训练,争取把她们缺席的影响降到最低。我们的目标不变,仍然是先努力打好常规赛,争取打进复赛的四强,然后向冠军发起冲击。”

  刚刚打完军体会,王琦和八一队夺得了世界军体会的亚军。目前,全队状态保持得不错,只需要进行适应性训练,就可以马上投入到比赛状态中去。10月31日,八一深圳女排将在主场迎战升班马云南队。

  晶报记者 高志明 钱擎/文 刘钢/图

文章关键词:沈静思王琦八一女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