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男女排新援齐亮相 新赛季均冲击最好成绩

2015年10月27日02:26    新京报 收藏本文
北汽男女排新援亮相北汽男女排新援亮相

  新京报讯 (记者肖万里)本周六,2015-2016赛季女排联赛就将开打,北汽女排当日17:15坐镇光彩体育场迎战辽宁队;11月15日,北汽男排首轮客战辽宁。昨日,北汽男、女排外援亮相,两队新赛季的目标都定为冲击最好成绩。

  新赛季,北汽俱乐部继续调整外援,其中,男排引进了澳大利亚接应埃德加和古巴主攻手马绍尔,女排则引进了塞尔维亚副攻科斯马诺维奇、自由人赛比奇及阿塞拜疆主攻阿加耶娃。

  昨日,男排主教练李牧表示,虽然近几个赛季成绩不错,但上赛季表现不够理想,今年针对问题引进了两名外援,还从辽宁引进了副攻梁春龙,加上老队员王琛从意大利归来,球队实力有所提升。同时,队内竞争也很激烈。因此,男排的目标是冲击最好成绩。不过,由于人员变化太大,主力阵容还需进一步磨合。

  北汽女排本赛季先是请来了“北京女婿”、泰国教练加提蓬,又引进了3名外援,加上国手主力曾春蕾和刘晓彤,以及乔婷等人,实力也大大加强。加提蓬表示,他要率队创造好成绩。

  市体育局局长孙学才表示,北京男、女排今年教练水平高、队伍实力得到了提升,两队的目标都是冲击最好成绩。

  (原标题:北汽排球只求最好_体育新闻·集锦_新京报电子报)

文章关键词:排球埃德加乔婷刘晓彤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