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娜婚礼演绎“天女下凡” 新赛季扮演好新角色

2015年10月25日12: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天女下凡天女下凡

  北京时间10月24日,中国女排[微博]前国手殷娜[微博]与天津田径队员牛浩泽的婚礼在天津河东区某酒店隆重举行。经过了多年的爱情长跑,这对津门体坛情侣终于修成正果。名帅郎平[微博]、王宝泉通过视频送上祝福!

  殷娜的这场婚礼非常浪漫,魏秋月[微博]、张娜[微博]、张平、李娟[微博]等天津女排的名将们齐聚为新人送上祝福。关于婚礼背后的故事还是来让新郎新娘解读吧。

  问题1——视频中说的那段故事是真的吗?

  新郎回答:有一部分是虚拟的,有一部分是真的。我中学的时候就看殷娜打球。对她非常有好感。后来大学毕业了,我来到体工大队。在一次偶然的机会,在大队食堂碰见了她(小编认为不偶然,食堂天天见嘛!)我想我们的缘分来了。之后就是穷追猛打,终于我的女神被我感动了,之后嘛,就是一点一点,三年了,终于步入婚姻的殿堂,现在感觉好幸福。

  问题2——关于天女下凡

  新郎回答:因为一般的出场方式太传统了,殷娜就是我心目中的仙女。

  新娘回答:当时有一点点害怕,后来不怕了。能看着自己的老公唱着歌,慢步走过来接我,感觉好幸福。

好友相聚祝福好友相聚祝福

  问题3——关于新婚前夜

  新郎回答:虽然婚礼做了很长时间的准备,但总怕有些东西做不到。紧张、忐忑。

  问题4——关于赛场

  新娘回答:新赛季我将出任自由人,会把所有精力放在后排,要把自己的角色扮演好。

  新郎回答:支持她的工作,我们都是体育人,为天津体育事业做贡献是本分,是职责。我们一定会尽快恢复竞技状态。幸福地度过今天,我们会全身心地备战全运会,希望站好最后一班岗。

  问题5——为什么选择现在结婚

  新郎回答:年龄到了,等比完全运会时间就太赶了。我们俩在体育圈都算是老将了。不能让年轻人赶到前面去呀!

  (来源:体工大队天津女排)

文章关键词:殷娜天津女排自由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