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看望汤淼:祝福坚强乐观的他健康快乐(图)

2015年10月20日11: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郎平看望汤淼郎平看望汤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抽空去看望了前男排国手汤淼,“祝福坚强乐观的汤淼健康快乐。”

  汤淼是前中国男排主力队员,2007年随上海男排在俄罗斯参加友谊赛时,在赛前热身活动中摔成重伤,造成高位截瘫,至今一直在进行艰难的康复训练。但中国排球从未忘记汤淼,时常会去探望这位战友。

  郎平近日来到汤淼家中看望他,并在微博中晒出了两人的合影,写道:“今天去看望‘小朋友’汤淼,远离球场的汤淼在女排世界杯期间场场必看一直为我们加油鼓劲,女排夺冠后汤淼父亲代表全家第一个送上祝贺。今晚我们又一起畅谈比赛。祝福坚强乐观的汤淼健康快乐。”

  上个月的女排世界杯赛,郎平率领中国女排克服重重困难,最终时隔12年第四度捧杯。汤淼此前接受采访时就曾说自己一直在关注比赛,为中国女排感到自豪。

  (新体)

文章关键词:郎平汤淼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