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联赛前三轮对阵出炉 联赛海报国手外援争锋

2015年10月19日20: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赛季女排海报新赛季女排海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中国排球协会官方网站今天公布了新赛季女排联赛前三轮的对阵和比赛场地、时间安排。同时2015-2016中国排球联赛海报也出炉,上海男排的外援萨瓦尼和多名国手登上海报。

  今天中国排协官网公布了女排联赛前三轮的比赛对阵,新赛季女排联赛将于10月31日在六个赛区打响,其中12:35在福建奥林匹克中心体育馆开打的福建对阵山东的比赛将是新赛季女排联赛的揭幕战。福建阳光城女排由前女排主帅胡进挂帅,前国手重炮王一梅、美国外援福赛特和法赛特组成的强攻三叉戟值得期待,中央电视台将直播本场比赛。四川女排将在主场双流体育中心迎战天天津女排,卫冕冠军八一女排将在深圳大学体育馆迎战升班马云南女排。浙江女排将坐镇嘉善主场迎接朱婷领军的河南女排,北京女排将在主场光彩体育馆对阵辽宁女排,惠若琪缺阵的江苏女排则将与上海女排在常州大学体育馆展开较量。首轮比赛不少赛区都安排有活动,据悉八一女排首轮赛后还有令人眼前一亮的晚宴环节。

  一周双赛的赛制必将让队伍少不了舟车劳顿,女排联赛第二轮将在11月3日周二举行,辽宁、河南和云南将回到主场迎战首轮对手,而上海女排将在首个主场迎战四川女排,福建阳光城女排将北上天津做客人民体育馆,山东女排的首个主场战役对阵的是江苏女排。第二轮焦点大战是福建阳光城女排对阵天津女排的比赛,福建女排的进攻力有目共睹,天津女排也向来以防守严密著称,矛盾之争究竟谁技高一筹?双方多回合的攻防转换一定是本场比赛不容错过的精彩瞬间。

  第三轮比赛只有辽宁和天津女排两队以逸待劳,其他队伍将继续奔波。本轮最具看点的将是卫冕冠军八一女排回到北京与北汽女排的大战,八一女排几乎是全国手阵容,北汽女排也有多名国手外加外援助阵,八一深圳女排主帅俞觉敏曾任中国女排主帅,而北汽女排主教练加提蓬亦是泰国女排主帅,两人曾在国际和亚洲赛场交锋,此番战场回到中国排球联赛,这场比赛可谓精彩激烈。

  今天还公布了联赛的海报,没有冠名赞助商海报的题头比较清爽,共有三名男运动员和四名女运动员登上今年的海报。女线的四名球员是:北汽女排接应曾春蕾、八一女排二传沈静思和副攻袁心玥、浙江女排自由人单丹娜,四名队员都是中国女排本赛季集训的大名单成员,也都是各队的明星球员。男线的三名队员是:上海男排队员萨瓦尼、辽宁男排接应袁志和浙江男排主攻金志鸿。萨瓦尼连续三年效力上海男排,也是效力中国联赛时间最长的外援,袁志亦是辽宁男排和中国男排不可或缺的关键球员。而放在海报显著位置的金志鸿名气没有那么多大,他所在的浙江男排近两年表现不佳,他本人也只在本赛季入选了U23中国男排国家队。联赛海报设计应该突出联赛的明星球员,而不光是从照片效果和动作角度做选择。今年联赛海报选择标准确让人有些费解,联赛组织的细节把握还有欠缺。

  (吕敏)

文章关键词:女排女排联赛海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