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欧锦赛斯洛文尼亚爆冷3-1意大利 与法国争冠

2015年10月18日09: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洛文尼亚激动庆祝斯洛文尼亚激动庆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2015年欧洲男排锦标赛今天凌晨在索菲亚结束半决赛的较量,大黑马斯洛文尼亚再爆冷3-1力克意大利闯进决赛,将与法国争夺冠军,后者3-2力挫东道主保加利亚晋级决赛。

  半决赛:斯洛文尼亚3-1意大利

  大黑马斯洛文尼亚上届欧锦赛仅取得第13名,本届欧锦赛却一路过关斩将,尤其是在1/4决赛爆冷淘汰了去年世锦赛冠军波兰。半决赛面对上届亚军、已直通里约的意大利,斯洛文尼亚不畏强手激战四局以3-1再度爆冷淘汰了意大利闯进决赛,四局比分为25-13、23-25、25-20和25-20。此役,斯洛文尼亚队的尤尔努特独揽22分荣膺得分王,加斯帕里尼和塞布尔耶分获18分和16分。意大利队的名将扎伊采夫和奥斯曼尼双双得到本队最高的15分。斯洛文尼亚历史上首次闯进欧锦赛决赛。

斯洛文尼亚男排队长尤尔努特(URNAUT Tine)斯洛文尼亚男排队长尤尔努特(URNAUT Tine)

  半决赛:保加利亚2-3法国

  东道主保加利亚与世界男排联赛冠军法国队的争夺同样激烈,经过五局鏖战,最终保加利亚遗憾以2-3遭法国翻盘无缘决赛,五局比分为25-18、25-22、24-26、21-25和12-15。此役,保加利亚队的阿莱克谢夫赢得本队最高的21分,尼科洛夫和潘切夫分获15分和12分,托多罗夫获得10分。法国队的劳泽尔砍下30分荣膺得分王,恩加佩瑟和帝列双双贡献14分。

  当地时间10月18日,斯洛文尼亚与法国争夺冠军,保加利亚与意大利争夺季军。

  (小邱)

文章关键词:男排欧锦赛斯洛文尼亚法国男排男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