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淼:周苏红经常来看我 女排夺世界杯非常自豪

2015年10月15日22: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汤淼汤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消息,《体育世界》报道了前国家男排主力队员汤淼的近况。2007年随上海男排在俄罗斯参加友谊赛的汤淼,在赛前热身活动中摔成重伤,造成高位截瘫,至今一直在进行艰难的康复训练。

  汤淼说:“身体肯定没以前当运动员时那么好,但恢复得还可以,耐心等待奇迹吧,我相信会有奇迹出现的那一天。起初受伤时完全不能接受的,一个活蹦乱跳的大小伙子,以下就不能动了,连走路都不能走了,那种心情,应该说是眼泪流在心里面。随着时间推移,加上这么多人关心我照顾我,慢慢我的心态就转过来了,能够活着就是幸福吧。”

  尽管无法再打排球,但排球在汤淼心中的位置无法取代,前不久女排夺得世界杯冠军,令汤淼激动不已。“真的很激动。特别是最后一场跟日本的比赛,看的时候这个心脏,特别的紧张,一直捏着一把汗。当女排拿到冠军的时候,非常自豪,我觉得这是每一个排球人的骄傲。”

曾经的汤淼和周苏红曾经的汤淼和周苏红

  3年前,汤淼和周苏红为爱分手,感动了很多人,两人如今姐弟相称,亲情仍在。汤淼说:“周苏红一两个星期前来看过我,之前还带着女儿来过,她的女儿,我的干女儿。虽然我们现在离婚了,但我们的关系一直挺好的,现在是姐弟关系,她也经常打电话过来问问我最近的身体情况。她说只要到上海就会来看我,真的挺好的。”

  只要社区里有捐赠活动,汤淼都会让爸爸下去捐款。“虽然不是很多,但是我的一份心意。我会尽我的能力帮助其他人,虽然我也没什么能力,至少能帮到一些吧。”

  汤淼说:“谢谢一直以来关心我的人,我现在生活得挺好,虽然有很多苦很多痛,但我和我的家人都觉得,活着就是幸福。谢谢对我的关心和帮助,谢谢。”

  (新体)

文章关键词:汤淼男排周苏红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