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琛放弃留洋回归北汽男排 国手梁春龙加盟

2015年10月15日12: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王琛 资料图王琛 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消息,据北京晚报记者报道,前国手王琛新赛季不再留洋,而是回归老东家北京汽车男排征战2015-2016赛季全国男排联赛。另外,北汽男排除了签约了澳大利亚接应重炮埃德加尔和古巴外援马绍尔外,还从辽宁男排引进了国手梁春龙。

  王琛回归,与澳大利亚接应埃德加尔位置重叠,这也让北汽男排主帅李牧排兵布阵有了更多选择。26岁的澳大利亚男排队长埃德加尔状态不俗,在9月份结束的男排世界杯上,他曾在澳大利亚3-2险胜埃及的比赛中一人独揽50分创造了新纪录。而王琛作为前国手,也是北汽男排的灵魂人物。接应这个位置,北汽男排实力有增无减。

  主攻位置上,北汽男排除了继续培养刘力宾等新人外,引进的36岁前古巴国手马绍尔也给球队带来了新的得分点。副攻位置,梁春龙的加盟也提升了竞争力。辽宁男排陷入困境,不得不将袁志[微博]、梁春龙等有实力的国手挂牌,北汽男排抓住了机会,及时敲定了梁春龙,这对于梁春龙和北汽男排来说都是双赢的结果。

  (小邱)

文章关键词:王琛梁春龙李牧北京男排北汽男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