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援王一梅重磅转会 胡进:大手笔运作双方满意

2015年10月15日22: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王一梅提升阳光城实力王一梅提升阳光城实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消息,2015-16新赛季排球联赛还有半个月即将开赛,今天传来最重磅的国内球员转会消息--前中国女排国手、重炮手王一梅即将转会福建阳光城女排,与美国外援福赛特和法赛特共同构筑队伍的三点强攻阵容。

  今晚飞抵福州的王一梅受到热情阳光城女排俱乐部的热烈欢迎,前两个赛季留洋土耳其联赛的大梅新赛季将重新出现在国内联赛中,新赛季她将身披福建阳光城女排的战袍。对于新赛季将代表福建阳光城女排出战,王一梅表示:“ 我对福建比较熟悉,也知道球队两个外援都已经到位。我希望能尽快融入球队,发挥自己的作用。”新浪体育第一时间连线了福建阳光城女排主教练胡进,对于王一梅加盟的消息,胡进称:“双方俱乐部已经达成了转会的意向,王一梅2015-16赛季将转会到我们俱乐部来,但是还有些手续没有完全办完,要等双方俱乐部盖章后排管中心最终确认。”

  2014-15赛季福建女排得到赞助商阳光城的赞助,成立了阳光城俱乐部,前中国女排主帅胡进入主并引进两名外援来增强队伍实力,时隔多年队伍闯入八强并收获联赛第六名的成绩。胡进说:“王一梅从土耳其回来后一直在辽宁训练,没有比赛训练强度也不够,我希望她早点过来训练跟队伍磨合。”王一梅加上两名美国外援,福建女排的强攻线在进攻力堪称华丽,但胡进认为保障环节和攻传配合的问题还要着力解决。“队员相互不熟悉,需要时间沟通,在场上的良好表现取决于她们在训练比赛中的默契配合包括相互之间的关系,这都需要时间来磨合,留给我们的时间并不多。”

  因为外援接应妮可-法赛特明年一月可能被美国国家队征调参加北美加勒比地区的奥运预选赛,福建女排届时将只有单外援出战,这也是胡进想要引进王一梅加强队伍攻击力的原因之一。他说:“王一梅的水平大家都知道,我认为她在土耳其联赛效力期间打得不错,但因为一传和防守的保障不够,并没有发挥她的真实水平,我们希望能让她的特点得到充分发挥。”王一梅出道时以进攻为主,不承担一传任务,但近几年她开始尝试接一传。胡进表示能让王一梅从一传中解放出来最好,但她要做好接一传的思想准备,哪怕是在队中辅接一传。“王一梅加盟我们队伍,肯定会提高队伍的关注度,同时也希望队员们从心气上有提升,带来技战术水平和成绩的提高。”胡进说。王一梅、两位美国外援、加上女排国家队主力自由人林莉、前国手二传米杨,副攻线上的希望之星郑益昕,福建女排的明星阵容不逊其他球队。胡进说:“大梅来了我们的攻击力肯定增强了,但是给一传和二传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要做好充分的困难准备。关注度高是好事,但压力也很大啊,我们还要齐心协力一起努力。”

  王一梅转会的结果已经基本确定,但胡进用了“好事多磨”来形容这个过程,当然王一梅的转会还得益于胡进本人以及前中国女排主帅、福建体育局副局长陈忠和背后做的大量工作。陈忠和执教黄金一代担任中国女排主教练时,王一梅正是他的手下爱将。胡进说:“陈导做了很多工作,同时有了赞助商阳光城的大力支持,我们在引援方面运作有了牢靠的根基。这次引进王一梅是大手笔的运作,具体金额我不便透露,但是肯定是让双方都很满意的结果。”

  2015-16赛季女排联赛将于10月31日正式打响,福建女排新赛季首场比赛将坐镇主场迎接山东女排的挑战,女排联赛的开幕式将在这场比赛前举行,央视也将直播这场比赛。据说阳光城女排俱乐部下达的死命令是:首场比赛必胜!

  (吕敏)

文章关键词:王一梅胡进女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