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国手崔建军大婚 陈平晒合照:祝福兄弟(图)

2015年10月12日12: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崔建军大婚崔建军大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中午,前中国男排队员陈平在自己的微博中透露了自己国家队队友崔建军在开封大婚的消息。

  陈平在微博中并贴出了自己携女友与一对新人的合照,并表示:“祝福兄弟大婚!”

  有网友也在下面表示:“祝福崔建军这对新人新婚快乐!也祝福陈平与女友早日步入婚姻殿堂!其他弟兄们也加油呀!”

  崔建军是随中国男排参加北京奥运会的主力主攻手,人称“小榔头”的他在联赛中效力于河南天冠男排。而受伤病困扰早早退役的陈平虽然结束了职业生涯,但他并没有离开自己心爱的排球,他现在是江苏队的一名体能教练员。

  (韦雨木)

文章关键词:排球崔建军陈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